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8

出 处

经 文

创 4:15 耶和华对他说,既是这样,凡杀该隐的,必遭报七倍。耶和华就在该隐身上作一个记号,免得人遇见就击杀他。
得 1:21 我满满的出去,耶和华使我空空的回来。耶和华使我受苦,全足者以祸患待我。既是这样,你们为何还叫我拿俄米呢?
伯 9:14 既是这样,我怎敢回答祂,怎敢选择言辞与祂辩论?
传 2:15 我就心里说,愚昧人所遭遇的,我也必遭遇。既是这样,我为何更有智慧呢?我心里说,这也是虚空。
太 19:10 门徒对祂说,人和妻子的事既是这样,倒不如不结婚。
路 16:27 财主说,我祖阿,既是这样,求你打发拉撒路到我父家去,既是这样,
罗 3:27 既是这样,那里有可夸的?完全没有了!借着什么律?借着行的律么?不是,乃是借着信的律。
林前 6:4 既是这样,你们若有今生的事当上法庭,是派召会所不看为什么的人审判么?
[1]  1/1页 共8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