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27

出 处

经 文

赛 57:1 义人死亡,无人放在心上;敬虔人被收去,无人思念;这义人被收去是脱离了祸患。
提前 1:9 知道律法不是为义人设立的,乃是为不法和不服的、不敬虔和犯罪的、不圣和世俗的、殴打父母的、杀人的、
提前 2:2 为君王和一切有权位的也该如此,使我们可以十分敬虔庄重的过平静安宁的生活。
提前 3:16 并且,大哉!敬虔的奥秘!这是众所公认的,就是:祂显现于肉体,被称义于灵里,被天使看见,被传于万邦,被信仰于世人中,被接去于荣耀里。
提前 4:7 只是要弃绝那世俗的言语,和老妇的虚构无稽之事,并要操练自己以至于敬虔
提前 4:8 因为操练身体益处还少;惟独敬虔,凡事都有益处,有今生和来生的应许。
提前 6:3 若有人教导的不同,不赞同健康的话,就是我们主耶稣基督的话,以及那合乎敬虔的教训,
提前 6:5 以及那败坏了心思,以敬虔为得利的门路,而失丧了真理之人无止境的争论。
提前 6:6 然而敬虔又知足,便是大利了;
提前 6:11 但你这属神的人阿,要逃避这些事,竭力追求公义、敬虔、信、爱、忍耐、温柔。
提后 2:16 但要远避世俗的空谈,因为这些空谈必进而成为更不敬虔
提后 3:5 敬虔的外形,却否认了敬虔的能力;这等人你要躲开。
提后 3:12 不但如此,凡立志在基督耶稣里过敬虔生活的,也都要受逼迫。
多 1:1 照着神选民的信仰,与合乎敬虔之真理的知识,
多 2:12 教导我们弃绝不敬虔和属世的情欲,好在今世过自守、公义、敬虔的生活,
彼前 4:18 若是义人得救尚且如此艰难,那不敬虔和犯罪的人,将有何地可站?
彼后 1:3 神的神能,借着我们充分认识那用祂自己的荣耀和美德呼召我们的,已将一切关于生命和敬虔的事赐给我们。
彼后 1:6 在知识上供应节制,在节制上供应忍耐,在忍耐上供应敬虔
彼后 1:7 敬虔上供应弟兄相爱,在弟兄相爱上供应爱。
彼后 2:5 神也没有宽容上古的世界,曾叫洪水临到那不敬虔的世界,却保守了传扬义的挪亚一家八口;
彼后 2:6 又判定了所多玛、蛾摩拉的罪,将二城毁灭,焚烧成灰,给那些想要过不敬虔生活的人立为鉴戒;
彼后 2:9 主知道搭救敬虔的人脱离试炼,把不义的人留在刑罚之下,等候审判的日子;
彼后 3:7 但现在的诸天和地,还是凭着同样的话保留着,直留到不敬虔的人受审判遭毁坏的日子,给火焚烧。
彼后 3:11 这一切既然都要如此销化,你们该当怎样为人,有圣别的生活和敬虔
犹 1:4 因为有些人偷着进来,就是自古预先所记载要受审判的不敬虔之人,将我们神的恩典变作放纵情欲的机会,并且否认我们独一的主人和主,耶稣基督。
犹 1:15 要在众人身上行审判,定罪那一切不敬虔的人,凭不敬虔所行一切不敬虔的事,又定罪不敬虔之罪人所说一切顶撞祂的刚愎话。
犹 1:18 他们曾对你们说过,末后的时期必有好讥诮的人,随从自己不敬虔的私欲而行。
[1]  1/1页 共27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