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9

出 处

经 文

出 14:31 以色列人看见耶和华向埃及人所施的大能,就敬畏耶和华,又信服祂和祂的仆人摩西。
书 24:14 现在你们要敬畏耶和华,纯诚忠信的事奉祂,将你们列祖在大河那边和在埃及所事奉的神除掉,来事奉耶和华。
撒上 12:14 你们若敬畏耶和华,事奉祂,听从祂的话,不违背耶和华的命令,你们和管辖你们的王也都跟从耶和华你们的神,那就好了。
撒上 12:24 只要你们敬畏耶和华,凭真实全心事奉祂,因为你们看,祂为你们行了何等大的事。
王下 17:25 他们才住那里的时候,不敬畏耶和华,所以耶和华叫狮子进入他们中间,咬死了些人。
王下 17:34 他们直到今日仍照先前的风俗去行,不专心敬畏耶和华,不照着雅各子孙的律例和典章,也不照着耶和华吩咐他们的律法和诫命而行;这雅各,就是从前耶和华起名叫以色列的。
代下 19:9 约沙法嘱咐他们说,你们当这样敬畏耶和华,以纯全的心忠信的办事:
诗 112:1 阿利路亚!敬畏耶和华,甚喜爱祂命令的,这人便为有福。
箴 1:29 因为他们恨恶知识,不选择敬畏耶和华,
箴 2:5 你就明白如何敬畏耶和华,得以认识神。
箴 3:7 不要自以为有智慧;要敬畏耶和华,远离恶事。
箴 15:16 少有财宝,敬畏耶和华,强如多有财宝,烦乱不安。
箴 16:6 因怜悯真实,罪孽得蒙遮盖;因敬畏耶和华,人就远离恶事。
箴 19:23 敬畏耶和华,使人得生命;他必安居知足,不遭祸患。
箴 22:4 心存谦卑,敬畏耶和华,就得富有、尊荣、生命为赏赐。
赛 50:10 你们中间谁敬畏耶和华,听从祂仆人的声音,而行在暗中没有亮光?他当信靠耶和华的名,依赖自己的神。
耶 26:19 犹大王希西家和犹大众人,何曾把他治死呢?希西家岂不是敬畏耶和华,恳求祂的恩么?耶和华岂不就后悔,不将所说的灾祸降与他们么?但我们竟要作大恶,自害己命。
拿 1:9 他说,我是希伯来人;我敬畏耶和华,那造沧海和旱地之天上的神。
拿 1:16 那些人便大大敬畏耶和华,向耶和华献祭,并且许愿。
[1]  1/1页 共19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