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8

出 处

经 文

撒上 1:28 所以,我也将这孩子借与耶和华;他终身都是借与耶和华的。于是他们在那里敬拜耶和华。
撒上 15:25 现在求你赦免我的罪,同我回去,我好敬拜耶和华。
撒上 15:31 于是撒母耳跟随扫罗回去,扫罗就敬拜耶和华。
代下 20:18 约沙法就低头面伏于地,犹大众人和耶路撒冷的居民也俯伏在耶和华面前,敬拜耶和华。
尼 8:6 以斯拉颂赞耶和华至大的神;众民都举手应声说,阿们,阿们;就低头,面伏于地,敬拜耶和华。
诗 29:2 要将耶和华的名所当得的荣耀归给祂;当以圣别的妆饰敬拜耶和华。
赛 19:23 当那日,必有从埃及通往亚述的大道,亚述人要进入埃及,埃及人也要进入亚述;埃及人要与亚述人一同敬拜耶和华。
赛 27:13 当那日,必大发角声;在亚述地将要灭亡的,并在埃及地被赶散的,都要来;他们就在耶路撒冷圣山上敬拜耶和华。
[1]  1/1页 共8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