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4 ] [最终页] 1/4页 共112

出 处

经 文

创 22:5 亚伯拉罕对他的仆人说,你们和驴在这里等着,我与童子往那里去敬拜,然后回到你们这里来。
创 24:26 那人就低头向耶和华敬拜
创 24:48 随后我低头向耶和华敬拜,颂赞耶和华我主人亚伯拉罕的神;因为祂引导了我走对的路,使我得着我主人兄弟的孙女,给我主人的儿子为妻。
创 47:31 雅各说,你要向我起誓。约瑟就向他起了誓,于是以色列在床头上敬拜神。
出 4:31 百姓就信了;他们听见耶和华眷顾以色列人,鉴察他们的困苦,就低头敬拜
出 12:27 你们就要说,这是献给耶和华逾越节的祭。当以色列人在埃及的时候,祂击杀埃及人,越过以色列人的房屋,救了我们各家。于是百姓低头敬拜
出 24:1 耶和华对摩西说,你和亚伦、拿答和亚比户,并以色列长老中的七十人,都要上到耶和华这里来,远远的敬拜
出 34:8 摩西急忙俯伏在地敬拜
出 34:14 (你不可敬拜别神;因为耶和华是忌邪的神,名为忌邪者,)
申 4:19 又恐怕你向天举目观看,见耶和华你的神为天下万民所摆列的日月星,就是天上的万象,便被勾引,去敬拜事奉它们。
士 7:15 基甸听见这梦的叙述和梦的讲解,就敬拜神。他回到以色列营中,说,起来罢,耶和华已将米甸营交在你们手中了。
撒上 1:3 这人每年从本城上示罗去敬拜,并献祭给万军之耶和华;在那里有以利的两个儿子何弗尼、非尼哈,作耶和华的祭司。
撒上 1:19 次日,他们清早起来,在耶和华面前敬拜,就回拉玛,到了家里。以利加拿和妻子哈拿同房;耶和华记念哈拿。
撒上 1:28 所以,我也将这孩子借与耶和华;他终身都是借与耶和华的。于是他们在那里敬拜耶和华。
撒上 10:3 你从那里往前行,到了他泊的橡树那里,必遇见三个上伯特利去敬拜神的人,一个带着三只山羊羔,一个带着三个饼,一个带着一皮袋酒。
撒上 15:25 现在求你赦免我的罪,同我回去,我好敬拜耶和华。
撒上 15:30 扫罗说,我有罪了,虽然如此,求你在我百姓的长老和以色列人面前尊重我,同我回去,我好敬拜耶和华你的神。
撒上 15:31 于是撒母耳跟随扫罗回去,扫罗就敬拜耶和华。
撒下 12:20 大卫就从地上起来,沐浴,抹膏,换了衣裳,进耶和华的殿敬拜;然后回宫,要人摆饭,他便吃了。
撒下 15:32 大卫到了山顶敬拜神的地方,见亚基人户筛,衣服撕裂,头蒙尘土来迎接他。
王上 9:6 倘若你们和你们的子孙转离不跟从我,不守我摆在你们面前的诫命和律例,去事奉敬拜别神,
王上 9:9 人必说,是因此地的人离弃领他们列祖出埃及地之耶和华他们的神,去依附别神,敬拜事奉别神,所以耶和华使这一切灾祸临到他们。
王上 11:33 因为他们离弃我,敬拜西顿人的女神亚斯他录、摩押的神基抹、和亚扪人的神米勒公,没有遵行我的道路,行我眼中看为正的事,守我的律例和典章,像他父亲大卫一样。
王上 16:31 他行在尼八的儿子耶罗波安的罪中,还以为轻,又娶了西顿人的王谒巴力的女儿耶洗别为妻,去事奉敬拜巴力,
王上 22:53 他照他父亲一切所行的,事奉敬拜巴力,惹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发怒。
王下 17:16 他们离弃耶和华他们神的一切诫命,为自己铸了两个牛犊的像,造了亚舍拉像,敬拜天上的万象;并且事奉巴力。
王下 18:22 你们若对我说,我们信靠耶和华我们的神;希西家岂不是曾将这位神的邱坛和祭坛废去,且对犹大和耶路撒冷的人说,你们当在耶路撒冷这坛前敬拜么?
王下 21:3 他重建他父亲希西家所毁坏的邱坛,又为巴力立坛,造亚舍拉像,就如以色列王亚哈所行的,且敬拜事奉天上的万象。
代上 16:29 要将耶和华的名所当得的荣耀归给祂,拿着供物到祂面前来。当以圣别的妆饰敬拜耶和华;
代下 7:3 那火降下,耶和华的荣光在殿上的时候,以色列众人看见,就在铺石地上,面伏于地敬拜,称谢耶和华说,耶和华本为善,祂的慈爱永远长存。
[1 2 3 4 ] [最终页] 1/4页 共112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