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4 5 ] [最终页] 1/5页 共122

出 处

经 文

申 4:1 以色列人哪,现在你们要听我所教训你们遵行的律例和典章,好叫你们存活,得以进入耶和华你们列祖之神所赐给你们的地,承受为业。
申 4:5 看哪,我照着耶和华我神所吩咐的,将律例和典章教训你们,使你们在所要进去得为业的地上遵行。
申 4:10 特别不可忘记你在何烈山站在耶和华你神面前的那日,那时耶和华对我说,你招聚百姓到我这里,我要叫他们听见我的话,使他们在地上活着的日子,可以学习敬畏我,又可以教训自己的儿女这样行。
申 4:14 那时耶和华又吩咐我将律例和典章教训你们,使你们在所要过去得为业的地上遵行。
申 5:31 至于你,要站在我这里,我要将一切诫命、律例和典章告诉你;你要教训他们,使他们在我赐他们为业的地上遵行。
申 6:1 这是耶和华你们神吩咐我教训你们的诫命、律例和典章,使你们在所要过去得为业的地上遵行;
申 6:7 也要殷勤教训你的儿女,无论你坐在家里,行在路上,躺下,起来,都要谈论。
申 11:19 也要教训你们的儿女,无论你坐在家里,行在路上,躺下,起来,都要谈论;
申 32:2 愿我的教训滴沥如雨;愿我的言语滴落如露,如同细雨落在嫩草上,如同甘霖降在菜蔬中。
代下 17:7 他作王第三年,就差遣大臣便亥伊勒、俄巴底、撒迦利雅、拿坦业、米该亚,往犹大各城去教训百姓;
代下 17:9 他们带着耶和华的律法书,在犹大施教,周游犹大各城教训百姓。
代下 35:3 又对那归耶和华为圣、教训以色列众人的利未人说,你们将圣约柜安放在以色列王大卫儿子所罗门建造的殿里,不必再用肩扛抬。现在要事奉耶和华你们的神,服事祂的民以色列。
拉 7:25 至于你以斯拉,要照着你神赐你的智慧,分派所有明白你神律法的人为士师、审判官,治理河西的众百姓,使他们教训一切不明白神律法的人。
伯 21:22 神既审判那在高位的,谁能将知识教训祂呢?
伯 22:22 你当领受祂口中的教训,将祂的言语存在心里。
伯 33:16 神就开通人的耳朵,将他们当受的教训印在他们心上,
伯 33:33 若不然,你就听我说;你不要作声,我便将智慧教训你。
伯 35:11 教训我们胜于地上的走兽,使我们有智慧胜于空中的飞鸟。
伯 36:10 祂也开通他们的耳朵得受教训,吩咐他们离开罪孽转回。
伯 36:22 看哪,神因自己的能力被高举:教训人的,有谁像祂?
诗 19:9 耶和华的教训洁净,存到永远;耶和华的典章真实,全然公义。
诗 25:4 耶和华阿,求你将你的道路指示我,将你的路径教训我。
诗 25:5 求你以你的真理引导我,教训我;因为你是救我的神;我终日等候你。
诗 25:9 祂必按公理引领卑微的人,将祂的道路教训他们。
诗 71:17 神阿,自我年幼时,你就教训我;直到如今,我传扬你奇妙的作为。
诗 78:1 我的民哪,你们要留心听我的教训,侧耳听我口中的话。
诗 94:12 耶和华阿,你所管教,用律法所教训的人,是有福的;
诗 119:12 耶和华阿,你是当受颂赞的;求你将你的律例教训我。
诗 119:26 我述说我的行径,你应允了我;求你将你的律例教训我。
诗 119:64 耶和华阿,你的慈爱遍满大地;求你将你的律例教训我。
[1 2 3 4 5 ] [最终页] 1/5页 共122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