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4 ] [最终页] 1/4页 共92

出 处

经 文

创 49:18 耶和华阿,我向来等候你的救恩
撒上 2:1 哈拿祷告说,我的心因耶和华欢腾;我的角因耶和华高举;我的口向仇敌张开,因为我以耶和华的救恩为乐。
撒下 22:36 你把你救恩的盾牌赐给了我,你的温和俯就使我为大。
撒下 22:51 耶和华向祂所立的王显极大的救恩,施慈爱给祂的受膏者,就是给大卫和他的后裔,直到永远。
撒下 23:5 我的家在神面前岂非如此?因祂与我立了永约,这约凡事皆有安排,尽得保全。我的一切救恩,和我一切所想望的,祂岂不使其生长发旺?
代上 16:23 全地都要向耶和华歌唱,天天传扬祂的救恩
代下 6:41 耶和华神阿,现在求你起来,和你有能力的约柜同入你的安息之所。耶和华神阿,愿你的祭司披上救恩;愿你的圣民蒙福欢乐。
诗 9:14 好叫我述说你一切可赞美的事,并在锡安城的门,因你的救恩欢乐。
诗 13:5 但我信靠你的慈爱;我的心要因你的救恩欢乐;
诗 14:7 但愿以色列的救恩从锡安而出!耶和华使祂被掳的子民归回,那时雅各要欢腾,以色列要喜乐。
诗 18:35 你把你救恩的盾牌赐给了我,你的右手扶持我;你的温和俯就使我为大。
诗 18:50 耶和华向祂所立的王显极大的救恩,施慈爱给祂的受膏者,就是给大卫和他的后裔,直到永远。
诗 20:5 我们要因你的救恩得胜欢呼,在我们神的名里竖立旌旗。愿耶和华成就你一切所求的。
诗 21:1 耶和华阿,王因你的能力喜乐;他因你的救恩,何其欢腾。
诗 21:5 他因你的救恩大有荣耀;你将尊荣威严加在他身上;
诗 35:9 我的魂就必因耶和华欢腾,因祂的救恩欢喜。
诗 40:10 我未曾把你的公义隐藏在心里;我已陈明你的信实和救恩;在大会中,我未曾隐瞒你的慈爱和真实。
诗 40:16 愿一切寻求你的,因你欢喜快乐;愿那些爱你救恩的,常说,当尊耶和华为大!
诗 42:5 我的魂哪,你为何忧闷?为何在我里面烦躁?应当仰望神;因祂的脸是我的救恩,我还要赞美祂。
诗 42:11 我的魂哪,你为何忧闷?为何在我里面烦躁?应当仰望神;因我还要赞美祂,祂是我脸上的救恩,是我的神。
诗 43:5 我的魂哪,你为何忧闷?为何在我里面烦躁?应当仰望神;因我还要赞美祂,祂是我脸上的救恩,是我的神。
诗 50:23 凡献上感谢祭的,便是荣耀我;那使自己道路正直的,我必使他看见神的救恩
诗 51:12 求你使我复得你救恩之乐,赐我乐意的灵扶持我。
诗 53:6 但愿以色列的救恩从锡安而出!神使祂被掳的子民归回,那时雅各要欢腾,以色列要喜乐。
诗 62:1 我的魂默默无声,专等候神;我的救恩是从祂而来。
诗 67:2 好叫人在地上得知你的道路,在万国中得知你的救恩
诗 69:29 但我是困苦伤痛的;神阿,愿你的救恩将我安置在高处。
诗 70:4 愿一切寻求你的,因你欢喜快乐;愿那些爱你救恩的,常说,当尊神为大!
诗 71:15 我的口终日要述说你的公义,和你的救恩,因我不知其数。
诗 78:22 因为他们不相信神,不倚靠祂的救恩
[1 2 3 4 ] [最终页] 1/4页 共92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