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3

出 处

经 文

诗 33:17 靠马得救是枉然的;马也不能因力大救人
箴 10:2 不义之财毫无益处;惟有公义能救人脱离死亡。
箴 11:4 忿怒的日子赀财无益;惟有公义能救人脱离死亡。
箴 12:6 恶人的话埋伏要流人的血;正直人的口必拯救人
箴 14:25 作真见证的,救人性命;吐出谎言的,施行诡诈。
赛 43:13 在有日子以前,我就是神,谁也不能救人脱离我的手。我行事,谁能扭转呢?
赛 46:7 他们将神像抬起,扛在肩上,安置在定处,使它站立,不离本位;即使有人呼求它,它也不能答应,也不能救人脱离急难。
耶 14:9 你为何像受惊的人,像不能救人的勇士呢?耶和华阿,你仍在我们中间,我们是称为你名下的人;求你不要离开我们。
哀 4:17 我们仍在仰望帮助,以致眼目昏花,还是枉然;我们所盼望的,竟是一个不能救人的国。
但 6:27 祂解救人,搭救人,在天上地上施行神迹奇事,救了但以理脱离狮子的爪。
路 9:56 人子来不是要灭人的性命,乃是要救人的性命。他们遂往别的村庄去了。
徒 16:17 她跟随保罗和我们,喊着说,这些人是至高神的奴仆,向你们宣传救人的道路。
雅 4:12 设立律法者和审判者只有一位,就是那能救人,也能灭人的。你这审判邻舍的,你是谁?
[1]  1/1页 共13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