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4 ] [最终页] 1/4页 共115

出 处

经 文

创 14:15 便在夜间,自己同仆人分队击败敌人,又追到大马色北边的何把,
创 14:20 至高的神把敌人交在你手里,是当受颂赞的。亚伯兰就将所得的一切,拿了十分之一给他。
民 10:9 你们在自己的地,与欺压你们的敌人打仗,就要用号吹出大声,使你们在耶和华你们的神面前得蒙记念,也蒙拯救脱离仇敌。
申 32:27 但我怕仇敌惹我发怒,恐怕他们的敌人误断,说,是我们的手有能力,并非耶和华行了这一切。
申 32:41 我若磨我闪亮的刀,手掌审判之权,就必报复我的敌人,报应恨我的人。
申 32:43 你们外邦人当与主的百姓一同欢呼,因祂要伸祂仆人流血的冤,报复祂的敌人,为祂的地和祂的百姓遮罪。
申 33:7 论犹大,他这样祝福说,耶和华阿,求你听犹大的声音,领他归于本族;他曾用手为他们争斗,愿你帮助他攻击敌人
书 5:13 约书亚靠近耶利哥的时候,举目观看;看哪,有一个人手里有拔出来的刀,对面站立。约书亚到他那里,对他说,你是帮助我们呢,还是帮助我们的敌人
书 10:13 于是日头停留,月亮止住,直等国民向敌人报了仇。这事岂不是写在雅煞珥书上么?日头在天当中停住,不急速下落,约有一整日。
士 5:21 基顺河,就是那基顺古河,把敌人冲没;我的魂哪,应当努力前行。
撒上 14:24 那日以色列人困惫了,因为扫罗叫百姓起誓说,凡不等到晚上我向敌人报完了仇,就吃什么食物的,必受咒诅;因此百姓都没有吃什么食物。
撒下 5:20 大卫来到巴力毗拉心,在那里击杀非利士人,说,耶和华在我面前冲破敌人,如同水冲破堤岸一般。因此给那地方起名叫巴力毗拉心。
撒下 10:9 约押看见前后都有敌人的战阵,就从以色列的精兵中挑选一部分,使他们对着亚兰人摆阵。
撒下 11:16 于是约押在围城的时候,知道敌人那里有勇士,便将乌利亚派在那里。
撒下 11:20 王若发怒,对你说,你们打仗为什么挨近城呢?岂不知敌人必从城墙上射箭么?
撒下 11:23 使者对大卫说,敌人强过我们,出到郊野与我们打仗,但我们追杀他们,直到城门口。
撒下 18:3 百姓却说,你不可出战。若是我们逃跑,敌人必不介意;我们阵亡一半,敌人也不介意。但是你一人强似我们万人,所以你不如在城里帮助我们。
撒下 24:13 于是迦得来见大卫,把这些灾告诉他,对他说,你愿意在你的地上有七年的饥荒临到呢?是你在敌人面前逃跑,被追赶三个月呢?是在你的地上有三日的瘟疫呢?现在你要思想,看看我该用什么话回覆那差我来的。
王上 20:20 各人遇见敌人就杀。亚兰人逃跑,以色列人追赶他们;亚兰王便哈达骑着马,和马兵一同逃跑。
代上 5:20 他们得了神的帮助攻打敌人,夏甲人和一切跟随夏甲人的,都交在他们手中,因为他们在阵上呼求神;因着他们倚靠神,神就应允他们的祈求。
代上 5:22 敌人被杀仆倒的甚多,因为这争战是出于神。他们就住在敌人的地上,直到被掳的时候。
代上 12:17 大卫出去迎接他们,回应他们说,你们若是和和平平的到我这里来帮助我,我的心就与你们相契;你们若是将我这手中没有过错的人出卖给我的敌人,愿我们列祖的神孀Ÿ看责罚。
代上 14:11 非利士人上到巴力毗拉心,大卫在那里击杀他们。大卫说,神藉我的手冲破敌人,如同水冲破堤岸一般。因此人给那地方起名叫巴力毗拉心。
代上 19:10 约押看见前后都有敌人的战阵,就从以色列的精兵中挑选一部分,使他们对着亚兰人摆阵;
代上 21:12 或三年的饥荒;或败在你敌人面前,被仇敌的刀追赶三个月;或三日之久有耶和华的刀,就是有瘟疫在这地上,耶和华的使者在以色列的四境施行毁灭。现在你看看,我该用什么话回覆那差我来的。
代下 25:8 你不如自己去打仗罢;当奋勇争战。不然神必使你倾败在敌人面前,因为神有能力帮助人得胜,也有能力使人倾败。
代下 25:20 亚玛谢却不肯听;这是出于神,好将他们交在敌人手里,因为他们寻求以东的神。
拉 4:1 犹大和便雅悯的敌人听见被掳归回的人为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建造殿宇,
尼 4:11 我们的敌人且说,趁他们还不知道,还看不见,我们进入他们中间杀他们,使工作止住。
尼 4:12 那靠近敌人居住的犹大人,十次来对我们说,他们必从你们所到的各处上来攻击我们。
[1 2 3 4 ] [最终页] 1/4页 共115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