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1

出 处

经 文

民 20:20 以东王说,你们不可经过;就率领许多人出来,要用强硬的手攻击他们。
士 20:9 现在我们向基比亚人必这样行,照所掣的签去攻击他们。
士 20:23 未摆阵之先,以色列人上去,在耶和华面前哭号,直到晚上,求问耶和华说,我们再去与我们弟兄便雅悯人打仗可以不可以?耶和华说,可以上去攻击他们。
撒上 2:10 与耶和华争竞的,必被打碎;祂必从天上以雷攻击他们。耶和华必审判地极的人;祂必将力量赐与祂所立的王,高举祂受膏者的角。攻击他们。
撒上 12:9 他们却忘记耶和华他们的神,祂就把他们交付在夏琐将军西西拉的手里,和非利士人的手里,并摩押王的手里;这些人就攻击他们。
尼 5:7 我心里筹画了,就斥责贵胄和官长,说,你们各人竟向自己的弟兄索取利息!于是我安排大会攻击他们。
耶 4:12 这一阵风强烈难当,从我刮到;现在我又必发出判语,攻击他们。
结 11:4 人子阿,因此你当说预言,说预言攻击他们。
结 25:2 人子阿,你要面向亚扪人说预言,攻击他们。
何 10:10 我在愿意的时候必管教他们;他们为两样的罪孽所缠的时候,列邦的民必聚集攻击他们。
启 2:16 所以你要悔改;不然,我就快临到你那里,用我口中的剑攻击他们。
[1]  1/1页 共11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