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5

出 处

经 文

出 10:11 不可都去!你们壮年人去事奉耶和华罢,因为这是你们所求的。于是把他们从法老面前撵出去。
出 23:28 我要打发大黄蜂在你前面,ŠŠ希未人、迦南人、赫人从你面前撵出去。
出 23:29 我不在一年之内将他们从你面前撵出去,免得地变荒凉,田野的兽多起来害你。
出 23:30 我要渐渐的将他们从你面前撵出去,直等你繁衍加多,承受那地为业。
出 23:31 我要定你的境界,从红海直到非利士海,又从旷野直到大河;我要将那地的居民交在你手中,你要将他们从你面前撵出去。
出 33:2 我要差遣使者在你前面;我要撵出迦南人、亚摩利人、赫人、比利洗人、希未人、耶布斯人。
出 34:11 我今天所吩咐你的,你要谨守。我要从你面前撵出亚摩利人、迦南人、赫人、比利洗人、希未人、耶布斯人。
申 6:19 照耶和华所说的,从你面前撵出你的一切仇敌。
申 9:4 耶和华你的神将他们从你面前撵出以后,你心里不可说,耶和华将我领进来得这地,是因我的义。其实,耶和华将这些国民从你面前赶出去,是因他们的恶。
申 33:27 亘古的神是你的居所;祂永远的膀臂在你以下。祂在你前面撵出仇敌,说,毁灭罢!
书 23:5 耶和华你们的神必将他们从你们面前撵出,将他们从你们面前赶出去;你们就必得他们的地为业,正如耶和华你们的神对你们所说的。
书 24:12 我打发大黄蜂在你们前面,将亚摩利人的两个王从你们面前撵出,并不是用你的刀,也不是用你的弓。
箴 19:26 虐待父亲、撵出母亲的,是贻羞致辱之子。
太 9:25 群众既被撵出,耶稣就进去,握着闺女的手,闺女便起来了。
可 5:40 他们就嗤笑祂。祂既把众人都撵出去,就带着小孩子的父母,和同着祂的人,进了小孩子所在的地方;
[1]  1/1页 共15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