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4 5 6 7 ] [最终页] 1/7页 共183

出 处

经 文

出 3:3 摩西说,我要过去看这大异象,这荆棘为何没有烧掉呢?
出 3:14 神对摩西说,我是那我是;又说,你要对以色列人这样说,那我是差我到你们这里来。
出 3:15 神又对摩西说,你要对以色列人这样说,耶和华你们祖宗的神,就是亚伯拉罕的神,以撒的神,雅各的神,差我到你们这里来。这是我的名,直到永远;这也是我的记念,直到万代。
出 4:2 耶和华对摩西说,在你手里的是什么?他说,是杖。
出 4:4 耶和华对摩西说,伸出手来,拿住蛇的尾巴;(于是摩西伸手抓住›‡,蛇就在他手掌中变作杖;)
出 4:13 摩西说,主阿,你愿意差遣谁,就差遣谁罢。
出 4:18 于是摩西回到他岳父叶忒罗那里,对他说,求你让我去,回到我在埃及的弟兄那里,看他们还在不在。叶忒罗对摩西说,你平平安安的去罢。
出 4:19 耶和华在米甸对摩西说,你要回埃及去,因为寻索你命的人都死了。
出 4:21 耶和华对摩西说,你回埃及去的时候,要留意将我交在你手里的一切奇事,行在法老面前。但我要使他的心刚硬,他必不让百姓去。
出 6:1 耶和华对摩西说,现在你必看见我向法老所要行的事;他必因我大能的手,让以色列人去,并因我大能的手,把他们赶出他的地。
出 6:2 神告诉摩西说,我是耶和华。
出 6:10 耶和华告诉摩西说,
出 6:29 祂向摩西说,我是耶和华;我对你说的一切话,你都要告诉埃及王法老。
出 7:1 耶和华对摩西说,你看,我使你在法老面前作神;你的哥哥亚伦要作你的申言者。
出 7:14 耶和华对摩西说,法老心里顽梗,不肯让百姓去。
出 7:19 耶和华告诉摩西说,你要对亚伦说,拿你的杖,伸手在埃及的诸水以上,就是在他们的江、河、池、塘以上,叫水都变作血;在埃及遍地,甚至在木器、石器中,都必有血。
出 8:1 耶和华告诉摩西说,你去见法老,对他说,耶和华这样说,让我的百姓去,他们好事奉我。
出 8:5 耶和华告诉摩西说,你要对亚伦说,把你手中的杖伸在江、河、池以上,使青蛙上到埃及地来。
出 8:10 他说,明天。摩西说,就照你的话罢,好叫你知道没有像耶和华我们神的。
出 8:16 耶和华告诉摩西说,你要对亚伦说,伸出你的杖击打地上的尘土,使尘土在埃及遍地变作虱子;
出 8:20 耶和华对摩西说,你清早起来,当法老出来往水边去的时候,你要站在他面前,对他说,耶和华这样说,让我的百姓去,他们好事奉我。
出 8:26 摩西说,这样行本不相宜,因为我们要把埃及人所憎恶的,献给耶和华我们的神为祭;若把埃及人所憎恶的在他们眼前献为祭,他们岂不拿石头打死我们么?
出 8:29 摩西说,我现在从你这里出去;我要祈求耶和华,使成群的苍蝇明天离开法老、和他的臣仆、并他的百姓;只是法老不可再行诡诈,不让百姓去献祭给耶和华。
出 9:1 耶和华对摩西说,你去见法老,对他说,耶和华希伯来人的神这样说,让我的百姓去,他们好事奉我。
出 9:13 耶和华对摩西说,你清早起来,站在法老面前,对他说,耶和华希伯来人的神这样说,让我的百姓去,他们好事奉我。
出 9:22 耶和华对摩西说,你向天伸手,使埃及遍地都有冰雹,下在人身上和牲畜身上,并田间各样菜蔬上。
出 10:1 耶和华对摩西说,你去见法老;我使他和他臣仆的心刚硬,为要在他们中间显我这些神迹,摩西说,
出 10:9 摩西说,我们要和我们少的老的、儿子女儿同去,且把羊群牛群一同带去,因为我们务要守耶和华的节。
出 10:12 耶和华对摩西说,你向埃及地伸手,使蝗虫到埃及地上来,吃尽地上一切的菜蔬,就是雹灾所剩的。
出 10:21 耶和华对摩西说,你向天伸手,使埃及地黑暗;这黑暗似乎摸得着。
[1 2 3 4 5 6 7 ] [最终页] 1/7页 共183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