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0

出 处

经 文

出 3:4 耶和华见他过去要看,神就从荆棘中呼叫说,摩西,摩西。他说,我在这里。摩西。
出 4:27 耶和华对亚伦说,你往旷野去迎接摩西。他就去,在神的山遇见摩西,和他亲嘴。摩西。
出 6:20 暗兰娶了他父亲的妹妹约基别为妻,她给他生了亚伦和摩西。暗兰一生的岁数是一百三十七岁。摩西。
出 14:31 以色列人看见耶和华向埃及人所施的大能,就敬畏耶和华,又信服祂和祂的仆人摩西。
出 16:22 到第六天,他们收了双倍的食物,每人二俄梅珥。会众的首领都来告诉摩西。
出 24:16 耶和华的荣耀停在西乃山上;云彩遮盖山六天,第七天祂从云中呼召摩西。
出 36:3 这些人就从摩西收了以色列人为供圣所事奉使用之工,所带来的各样举祭,好作这工。每早晨百姓仍不断的把甘心祭带给摩西。
代上 23:13 暗兰的儿子是亚伦和摩西。亚伦和他的子孙永远分别出来,好分别至圣的物,在耶和华面前烧香,事奉祂,在祂的名里祝福,直到永远。摩西。
约 5:45 不要以为我要向父控告你们;有一位控告你们的,就是你们所仰赖的摩西。
徒 7:37 那曾对以色列子孙说,“神要从你们弟兄中间,给你们兴起一位申言者像我”的,就是这位摩西。
[1]  1/1页 共10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