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0

出 处

经 文

出 5:4 埃及王对他们说,摩西、亚伦,你们为什么叫百姓旷工?你们去担你们的担子罢。
出 7:13 法老心里刚硬,不肯听摩西、亚伦,正如耶和华所说的。
出 7:22 埃及行法术的,也用秘咒照样而行。法老心里刚硬,不肯听摩西、亚伦,正如耶和华所说的。
出 8:19 行法术的就对法老说,这是神的手指所作的。但法老心里刚硬,不听摩西、亚伦,正如耶和华所说的。
出 9:12 耶和华使法老的心刚硬,不听摩西、亚伦,正如耶和华对摩西所说的。
出 12:28 以色列人就去行了;耶和华怎样吩咐摩西、亚伦,以色列人就怎样行。
出 12:50 以色列众人都这样行了;耶和华怎样吩咐摩西、亚伦,以色列众人就怎样行。
民 16:3 聚集攻击摩西、亚伦,说,你们太过分了;全会众个个既是圣别的,耶和华也在他们中间,你们为什么高抬自己,超过耶和华的会众呢?
书 24:5 我差遣摩西、亚伦,并照我在埃及中所行的降灾与埃及,然后把你们领出来。
撒上 12:6 撒母耳对百姓说,从前设立摩西、亚伦,又领你们列祖从埃及地上来的是耶和华。
[1]  1/1页 共10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