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20

出 处

经 文

民 22:4 对米甸的长老说,现在这群众要把我们四围所有的一概舔尽,就如牛舔尽田间的草一般。那时西拨的儿子巴勒作摩押王
民 22:10 巴兰回答说,是摩押王西拨的儿子巴勒打发人到我这里来,说,
民 23:7 巴兰便题起诗歌说,巴勒引我出亚兰,摩押王引我出东方的山,说,来阿,为我咒诅雅各;来阿,怒骂以色列。
书 24:9 那时,摩押王西拨的儿子巴勒起来攻击以色列人,打发人召了比珥的儿子巴兰来咒诅你们。
士 3:12 以色列人又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耶和华就使摩押王伊矶伦强盛,攻击以色列人,因为他们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
士 3:14 于是以色列人服事摩押王伊矶伦十八年。
士 3:15 以色列人哀求耶和华,耶和华就为他们兴起一位拯救者,就是便雅悯人基拉的儿子以笏;他是惯用左手的。以色列人托他送贡物给摩押王伊矶伦。
士 3:17 他将贡物献给摩押王伊矶伦。(伊矶伦原是极其肥胖的人。)
士 11:17 就打发使者去见以东王,说,求你让我们从你的地经过。以东王却不应允。他们又打发使者去见摩押王,他也不允准。因此以色列人就住在加低斯。
士 11:25 难道你比摩押王西拨的儿子巴勒还强么?他曾与以色列人争竞,或曾与他们争战么?
撒上 12:9 他们却忘记耶和华他们的神,祂就把他们交付在夏琐将军西西拉的手里,和非利士人的手里,并摩押王的手里;这些人就攻击他们。
撒上 22:3 大卫从那里往摩押的米斯巴去,对摩押王说,求你让我父母搬出来,住在你们这里,等我知道神要为我怎样行。
撒上 22:4 大卫领他父母到摩押王面前;大卫住山寨多少日子,他父母也住摩押王那里多少日子。
王下 3:4 摩押王米沙牧养许多羊,每年将十万只羊羔,和十万只公绵羊的毛,给以色列王进贡。
王下 3:5 亚哈死后,摩押王背叛以色列王。
王下 3:7 他前行的时候,差人去见犹大王约沙法,说,摩押王背叛我,你肯同我去攻打摩押么?他说,我肯上去,你我不分彼此,我的民如同你的民,我的马如同你的马。
王下 3:26 摩押王见战事激烈,难以对敌,就率领七百拿刀的兵,要冲过阵去到以东王那里,却是不能;
王下 3:27 便将那应当接续他作王的长子,在城墙上献为燔祭。以色列人遭遇大怒,于是三王离开摩押王,各回本地去了。
耶 27:3 藉那些来耶路撒冷见犹大王西底家的使臣之手,把绳索与轭送到以东王、摩押王、亚扪人的王、推罗王、西顿王那里。
弥 6:5 我的百姓阿,你们当追念摩押王巴勒所设的谋,和比珥的儿子巴兰回答他的话,追念从什亭到吉甲所发生的事,好使你们知道耶和华公义的作为。
[1]  1/1页 共20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