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20

出 处

经 文

撒上 28:15 撒母耳对扫罗说,你为什么搅扰我,招我上来?扫罗回答说,我甚窘急;因为非利士人攻击我,神也离开我,不再藉申言者或梦回答我。因此我呼唤你,请你指示我应当怎样行。
撒下 7:10 我必为我民以色列选定一个地方,栽植他们,使他们住自己的地方,不再受搅扰;凶恶之子也不再像从前苦害他们,
代上 17:9 我必为我民以色列选定一个地方,栽植他们,使他们住自己的地方,不再受搅扰;凶恶之子也不再像从前扰害他们,
斯 7:4 因我和我的本族被卖了,要被歼毁,杀戮灭绝。我们若仅仅被卖为奴为婢,我也闭口不言,因为不值得叫王因敌人受搅扰
伯 3:17 在那里恶人不再搅扰,困乏人得享安息;
伯 3:26 我不得安逸,不得平静,也不得安息;却有搅扰来到。
赛 32:10 无虑的女子阿,再过一年多,你们必受搅扰;因为无葡萄可摘,收禾稼的日子必不来到。
赛 32:11 安逸的妇女阿,要战兢;无虑的女子阿,要受搅扰。你们要脱去衣服,赤着身体,腰束麻布,
哈 2:7 咬伤你的岂不忽然起来,搅扰你的岂不醒起,你就成了他们的掳物么?
路 11:7 那人在里面回答说,不要搅扰我,门已经关闭,孩子们也同我在床上了,我不能起来给你。
路 18:5 只因这寡妇常常搅扰我,我就给她伸冤罢,免得她不断来缠磨我。
约 11:33 耶稣看见她哭,并看见与她同来的犹太人也哭,就灵里悲愤,又受搅扰
约 12:27 现今我的魂受搅扰,我说什么才好?父阿,救我脱离这时刻,但我是为此才来到这时刻的。
约 13:21 耶稣说了这话,灵里受搅扰,就指证说,我实实在在的告诉你们,你们中间有一个人要出卖我了。
约 14:1 你们心里不要受搅扰,你们当信入神,也当信入我。
约 14:27 我留下平安给你们,我将我的平安赐给你们;我所赐给你们的,不像世人所赐的。你们心里不要受搅扰,也不要胆怯。
徒 15:24 我们听说有几个人,从我们这里出去,用言语搅扰你们,惑乱你们的心;其实我们并没有嘱咐他们。
加 1:7 那并不是另一个福音,不过是有些人搅扰你们,想要转变基督的福音。
加 5:10 我在主里深信,你们不会有别的念头;但那搅扰你们的,无论是谁,必担受处罚。
加 6:17 从今以后,人都不要搅扰我,因为我身体上带着耶稣的烙印。
[1]  1/1页 共20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