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4

出 处

经 文

利 20:11 与父亲妻子行淫的,就是揭露了他父亲的下体,他们二人必要被处死,流他们血的罪要归到他们身上。
利 20:17 人若娶他的姊妹,无论是异母同父的,或是异父同母的,彼此见了对方的下体,这是可耻的事;他们必在本民的眼前被剪除。他揭露了他姊妹的下体,必担当自己的罪孽。
利 20:18 妇人有月经,人若与她同寝,揭露了她的下体,就是显露了妇人的血源,妇人也揭露了自己的血源;二人必从民中剪除。
利 20:19 不可揭露姨母或姑母的下体,这是显露了骨肉之亲的下体;二人必担当自己的罪孽。
利 20:20 人若与伯叔的妻子同寝,就是揭露了他伯叔的下体;二人要担当自己的罪,必无子女而死。
利 20:21 人若娶他兄弟的妻子,这本是污秽的事;他是揭露了他兄弟的下体;二人必无子女。
赛 22:14 万军之耶和华在我耳中揭露这事,说,这罪孽直到你们死,绝不得遮盖;这是主万军之耶和华说的。
赛 23:1 关于推罗的默示:他施的船只阿,要哀号,因为推罗被毁坏,甚至没有房屋,没有可进之路。这是从基提地向他们揭露的消息。
哀 2:14 你的申言者为你看见虚幻和愚妄的异象,并没有揭露你的罪孽,使你被掳的归回;却为你看见虚假的默示,和使你被赶逐的缘故。
哀 4:22 锡安的女子阿,你为罪孽所受的惩罚已经足够了;耶和华必不使你再被迁徙。以东的女子阿,祂必追讨你的罪孽,揭露你的罪。
太 10:26 所以不要怕他们;因为掩盖的事没有不被揭露的,隐藏的事没有不被人知道的。
路 2:35 叫许多人心里的意念被揭露出来,你自己的魂也要被刀刺透。
路 12:2 只是完全掩盖的事没有不被揭露的,隐藏的事没有不被人知道的。
林前 3:13 各人的工程必然显露,因为那日子要将它指明出来;它要在火中被揭露,这火要试验各人的工程是那一种的。
[1]  1/1页 共14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