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34

出 处

经 文

申 15:9 你要小心,不可心里起卑鄙的念头,说,第七年的豁免年快到了;你便恶眼看你穷乏的弟兄,什么都不给他,以致他向耶和华呼求控告你,你就有罪了。
申 24:15 要当日给他工价,不可等到日落,(因为他穷苦,靠这工价养生,)恐怕他向耶和华呼求控告你,你就有罪了。
拉 4:6 在亚哈随鲁才登基作王的时候,他们写了诉状,控告犹大和耶路撒冷的居民。
拉 4:8 省长利宏和书记伸帅写了奏章给亚达薛西王,控告耶路撒冷人。
伯 31:35 惟愿有一位肯听我!在这里有我所画的押,愿全能者回答我。愿控告我的写上状辞。
伯 31:38 我的地若喊冤控告我,地的犁沟若一同哭泣;
但 3:8 那时有几个迦勒底人,为此进前来控告犹大人。
但 6:5 那些人便说,我们要找控告这但以理的把柄,除非在与他神的律法有关的事上去找,就寻不着。
但 6:24 王下令,人就把那些控告但以理的人,连他们的儿女和妻子都带来,扔在狮子坑中;他们还没有到坑底,狮子就抓住他们,咬碎他们的骨头。
太 12:10 看哪,有一个人枯干了一只手;有人问耶稣说,在安息日可以治病么?为的是要控告祂。
太 26:59 祭司长和全议会尽力寻找假见证,控告耶稣,为要把祂治死,
太 27:12 可是,当祂被祭司长和长老控告的时候,什么都不回答。
可 3:2 众人窥探耶稣,在安息日要不要医治那人,为的是要控告祂。
可 14:55 祭司长和全议会尽力寻找见证,控告耶稣,为要把祂治死,总是得不到。
路 6:7 经学家和法利赛人窥探耶稣,在安息日要不要治病,好得把柄控告祂。
路 16:1 耶稣又对门徒说,有一个财主,他有一个管家,有人向他控告这人挥霍主人的财物。
路 23:2 控告祂说,我们查出这人煽惑我们的人民,禁止纳税给该撒,且说自己是基督,是王。
路 23:10 祭司长和经学家都站着,极力的控告祂。
约 5:45 不要以为我要向父控告你们;有一位控告你们的,就是你们所仰赖的摩西。
约 18:29 彼拉多就出来,到他们那里,说,你们拿什么控告这人?
徒 19:38 若是底米丢和他同行的人,有控告人的事,自有上法庭的日期,也有省长在,他们尽可彼此对告。
徒 22:30 第二天,千夫长想要知道犹太人控告保罗的实情,便解开他,吩咐祭司长和全议会的人都聚集,将保罗带下来,叫他站在他们面前。
徒 24:1 过了五天,大祭司亚拿尼亚同几个长老,和一个辩士帖土罗下来,向总督控告保罗。
徒 24:2 保罗被传了来,帖土罗就控告说,
徒 25:2 祭司长和犹太人的首领,向他控告保罗,
徒 25:7 保罗来了,那些从耶路撒冷下来的犹太人,围绕他站着,提出许多严重的事控告他,都是他们不能证实的。
徒 26:2 亚基帕王阿,犹太人控告我的一切事,今日得在你面前分诉,乃为有幸;
徒 26:7 这应许,我们十二个支派昼夜切切的事奉神,都盼望得着;王阿,我被犹太人控告,就是因这盼望。
徒 28:19 无奈犹太人不服,我才被迫上诉于该撒,并非有什么事要控告我本国的百姓。
罗 2:15 他们显出那写在他们心里律法的功用,他们的良心同作见证,并且他们的思想互相控告或者也辩护。)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34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