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30

出 处

经 文

出 25:19 这端作一个基路伯,那端作一个基路伯,两端的基路伯要与遮罪盖接连一块。
出 25:31 要用纯金作一个灯台。灯台的座和干,与杯、花萼、花苞,都要接连一块锤出来。
出 25:35 灯台每两个枝子以下有花萼,与灯台接连一块;从灯台杈出来的六个枝子,都是如此;
出 25:36 花萼和枝子要与灯台接连一块,都是一块纯金锤出来的。
出 27:2 要在坛的四拐角上作四个角,与坛接连一块;坛要用铜包裹。
出 28:8 以弗得上巧工织的带子,要和以弗得一样的作法,用以系住,与以弗得接连一块;要用金线,和蓝色、紫色、朱红色线,并捻的细麻作成。
出 30:2 这坛要四方的,长一肘,宽一肘,高二肘;坛的四角要与坛接连一块。
出 37:8 这端作一个基路伯,那端作一个基路伯,两端的基路伯与遮罪盖接连一块。
出 37:17 他用纯金作一个灯台。灯台的座和干,与杯、花萼、花苞,都是接连一块锤出来的。
出 37:21 灯台每两个枝子以下有花萼,与灯台接连一块;从灯台杈出来的六个枝子,都是如此;
出 37:22 花萼和枝子与灯台接连一块,都是一块纯金锤出来的。
出 37:25 他用皂荚木作香坛,是四方的,长一肘,宽一肘,高二肘;坛的四角与坛接连一块。
出 38:2 在坛的四拐角上作四个角,与坛接连一块,用铜把坛包裹。
出 39:5 以弗得上巧工织的带子,和以弗得一样的作法,与以弗得接连一块,用以系住,是用金线,和蓝色、紫色、朱红色线,并捻的细麻作的;是照耶和华所吩咐摩西的。
民 34:4 绕到亚克拉滨坡的南边,接连到寻,直通到加低斯巴尼亚的南边,又通到哈萨亚达,接连到押们,
书 15:3 通到亚克拉滨坡的南边,接连到寻,上到加低斯巴尼亚的南边,又经过希斯仑,上到亚达珥,绕过甲加,
书 15:4 接连到押们,通到埃及小河,直通到海为止。这就是他们的南界。
书 15:7 从亚割谷上到底璧,再向北转到河谷以南亚都冥坡对面的吉甲;又接连到隐示麦水泉,直通到隐罗结,
书 15:10 又从巴拉往西绕到西珥山,接连到耶琳山的北坡(耶琳就是基撒仑,)下到伯示麦,经过亭纳;
书 15:11 又通到以革伦的北坡,转到施基仑,接连到巴拉山;又通到雅比聂,直通到海为止。
书 16:2 又从伯特利到路斯,接连到亚基人的境界亚他绿那里;
书 18:13 从那里接连到路斯,贴近路斯的南边(路斯就是伯特利,)又下到亚他绿亚达,靠近下伯和仑南边的山;
书 18:18 又往北接连到亚拉巴对面,往下到亚拉巴;
书 18:19 接连到伯曷拉的北边,直通到盐海的北湾,就是约但河南边的河口;这是南界。
书 19:13 从那里往东向日出之地,接连到迦特希弗,至以特加汛,通到临门,从那里转到尼亚;
耶 4:20 毁坏的信息接连不断,因为全地败落;我的帐棚忽然破败,我的幔子顷刻破裂。
结 7:26 灾害加上灾害而来,风声接连风声而至;他们必向申言者求异象,但祭司的训诲、长老的谋略,都必断绝。
结 37:17 你要使这两根木杖彼此接连为一,在你手中成为一根。
结 45:7 归王之地要在献为圣别举祭之地和属城之地的两旁,接连那献为圣别举祭之地和属城之地,从西边向西延展,从东边向东延展;从西界到东界,其长与每支派的分一样。
何 4:2 却有诅咒、欺骗、凶杀、偷盗、奸淫;他们行强暴,杀人流血接连不断。
[1]  1/1页 共30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