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6

出 处

经 文

利 16:1 亚伦的两个儿子接近耶和华面前死了;他们死后,耶和华对摩西说,
利 22:3 你要对他们说,你们世世代代的后裔中,凡身上有不洁,却接近以色列人所分别为圣、归耶和华之圣物的,那人必从我面前剪除;我是耶和华。
书 15:21 犹大子孙支派尽南边的城邑,接近以东边界的,就是甲薛、以得、雅姑珥、
伯 33:22 他的魂临近深坑,他的生命接近灭命者。
结 37:7 于是,我遵命申言。正申言的时候,就有响声,不料,有震动;骸骨彼此接近,骨与骨联络。
结 42:14 祭司进去供职,出圣所的时候,不可直出到外院,但要在圣屋放下他们穿着供职的衣服,因为是圣衣。他们要穿上别的衣服,才可以接近属民的地方。
[1]  1/1页 共6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