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 [最终页] 1/3页 共87

出 处

经 文

创 36:33 比拉死了,波斯拉人谢拉的儿子约巴接续他作王。
创 36:34 约巴死了,提幔地的人户珊接续他作王。
创 36:35 户珊死了,比达的儿子哈达接续他作王;这哈达就是在摩押田野击杀米甸人的,他的京城名叫亚未得。
创 36:36 哈达死了,玛士利加人桑拉接续他作王。
创 36:37 桑拉死了,大河边的利河伯人扫罗接续他作王。
创 36:38 扫罗死了,亚革波的儿子巴勒哈南接续他作王。
创 36:39 亚革波的儿子巴勒哈南死了,哈达接续他作王,他的京城名叫巴乌;他的妻子名叫米希他别,是米萨合的孙女,玛特列的女儿。
出 29:30 他的子孙接续他当祭司的,每逢进会幕在圣所供职的时候,要穿七天。
利 6:22 亚伦的子孙中,受膏接续他作祭司的,要调制这素祭。这是永远的定例;这祭要全烧给耶和华。
利 16:32 那受膏、接续他父亲承接圣职的祭司,要穿上细麻布衣服,就是圣衣,施行遮罪。
申 10:6 (以色列人从比罗比尼亚干起行,到了摩西拉。亚伦死在那里,就葬在那里;他儿子以利亚撒接续他供祭司的职分。
撒下 7:12 你在世的日子满足,与你列祖同睡的时候,我必兴起你腹中所出的后裔接续你,我也必坚定他的国。
撒下 10:1 此后,亚扪人的王死了,他儿子哈嫩接续他作王。
撒下 16:8 你流扫罗家的血,接续他作王;耶和华把流这一切血的罪报应在你身上,又将国交在你儿子押沙龙手中;现在你自取其祸,因为你是流人血的人。
王上 1:13 你去,进到大卫王那里,对他说,我主我王阿,你不是曾向婢女起誓说,你儿子所罗门必接续我作王,坐在我的位上么?现在亚多尼雅怎么作了王呢?
王上 1:17 她说,我主阿,你曾向婢女指着耶和华你的神起誓说,你儿子所罗门必接续我作王,坐在我的位上。
王上 1:24 拿单说,我主我王果曾说过,亚多尼雅必接续我作王,坐在我的位上么?
王上 1:30 我既然指着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向你起誓说,你儿子所罗门必接续我作王,接替我坐在我的位上;我今日就必照这话而行。
王上 1:35 然后要跟随他上来;他要来坐在我的位上,接续我作王;我已立他作以色列和犹大的领袖。
王上 3:7 耶和华我的神阿,如今你使仆人接续我父亲大卫作王;但我是幼童,不知道怎样出入。
王上 5:1 推罗王希兰,平素爱大卫;他听见以色列人膏所罗门,接续他父亲作王,就差遣臣仆来见他。
王上 5:5 看哪,我有意为耶和华我神的名建殿,是照耶和华对我父亲大卫所说的,说,你的儿子,就是我所要设立,接续你坐在你位上的,他必为我的名建殿。
王上 8:20 现在耶和华履行了祂所说的话,因我已经起来接续我父亲大卫坐以色列的国位,正如耶和华所应许的,我又为耶和华以色列神的名建造了这殿。
王上 11:43 他儿子罗波安接续他作王。
王上 14:20 耶罗波安作王的年日有二十二年;他就与他列祖同睡。他儿子拿答接续他作王。
王上 14:31 他儿子亚比央接续他作王。
王上 15:4 然而耶和华他的神因大卫的缘故,仍使他在耶路撒冷有灯光,兴起他儿子接续他作王,坚立耶路撒冷;
王上 15:8 他儿子亚撒接续他作王。
王上 15:24 亚撒与他列祖同睡,与他列祖一同葬在他祖大卫的城里。他儿子约沙法接续他作王。
王上 16:6 巴沙与他列祖同睡,葬在得撒。他儿子以拉接续他作王。
[1 2 3 ] [最终页] 1/3页 共87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