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7

出 处

经 文

民 32:14 谁知,你们这些罪人的种类起来接替先祖,使耶和华向以色列的烈怒越发加增。
申 2:12 先前,何利人也住在西珥,但以扫的子孙将他们赶出,将他们从自己面前除灭,接替他们住在那里,就如以色列人在耶和华赐给他们为业之地所行的一样。)
申 2:21 那民强大众多,身量高大,像亚衲人一样;但耶和华从亚扪人面前除灭他们,亚扪人就得了他们的地,接替他们住在那里。
申 2:22 正如耶和华从前为住西珥的以扫子孙,将何利人从他们面前除灭一样。他们得了何利人的地,接替他们住在那里,直到今日。
申 2:23 从迦斐托出来的迦斐托人,将先前住在乡村直到迦萨的亚卫人除灭,接替他们住在那里。)
书 5:7 他们的子孙,就是耶和华所兴起来接替他们的,约书亚给他们行了割礼;他们本没有受过割礼,因为在路上没有给他们行割礼。
王上 1:30 我既然指着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向你起誓说,你儿子所罗门必接续我作王,接替我坐在我的位上;我今日就必照这话而行。
王下 1:17 亚哈谢果然死了,正如以利亚所说耶和华的话。因他没有儿子,他兄弟约兰接替他作王,正在犹大王约沙法的儿子约兰第二年。
王下 24:17 巴比伦王立约雅斤的叔叔玛探雅接替他作王,给玛探雅改名叫西底家。
代上 1:44 比拉死了,波斯拉人谢拉的儿子约巴接替他作王。
代上 1:45 约巴死了,提幔地的人户珊接替他作王。
代上 1:46 户珊死了,比达的儿子哈达接替他作王;这哈达就是在摩押田野击杀米甸人的,他的京城名叫亚未得。
代上 1:47 哈达死了,玛士利加人桑拉接替他作王。
代上 1:48 桑拉死了,大河边的利河伯人扫罗接替他作王。
代上 1:49 扫罗死了,亚革波的儿子巴勒哈南接替他作王。
代上 1:50 巴勒哈南死了,哈达接替他作王,他的京城名叫巴伊,他的妻子名叫米希他别,是米萨合的孙女,玛特列的女儿。
太 2:22 只因听见亚基老接替他父亲希律作了犹太王,就怕往那里去;又在梦中受到神的指示,就往加利利境内去了。
[1]  1/1页 共17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