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34

出 处

经 文

结 16:61 这样,在你接待你姐姐和你妹妹的时候,你要追念你的行径,自觉羞愧;并且我要将她们赐你为女儿,却不是按着你的约。
太 10:14 凡不接待你们,不听你们话的,你们离开那家或那城的时候,就把脚上的尘土跺下去。
太 10:40 接待你们的,就是接待我;接待我的,就是接待那差遣我的。
太 10:41 因申言者的名接待申言者的,必得申言者的赏赐;因义人的名接待义人的,必得义人的赏赐。
太 18:5 凡因我的名,接待一个这样小孩子的,就是接待我。
可 6:11 无论何处不接待你们,又不听你们,你们离开那里的时候,就把脚上的尘土跺下去,作反对他们的见证。
可 9:37 凡因我的名接待一个这样小孩子的,就是接待我;凡接待我的,不是接待我,乃是接待那差我来的。
路 9:5 凡不接待你们的,你们离开那城的时候,就把脚上的尘土跺下去,作反对他们的见证。
路 9:48 对他们说,凡因我的名接待这小孩子的,就是接待我;凡接待我的,就是接待那差我来的;你们中间最小的,他便为大。
路 9:53 那里的人不接待祂,因祂面向耶路撒冷去。
路 10:8 无论进那一城,人若接待你们,给你们摆上什么,你们就吃什么。
路 10:10 无论进那一城,人若不接待你们,你们就到街上去,说,
路 10:38 他们走路的时候,耶稣进了一个村庄;有一个女人名叫马大,接待祂到家里。
路 15:2 法利赛人和经学家纷纷的唧咕议论说,这个人接待罪人,又同他们吃饭。
路 19:6 他就急忙下来,欢欢喜喜的接待耶稣。
约 4:45 到了加利利,加利利人因为看见祂在耶路撒冷过节时所行的一切事,就接待祂,因为他们也曾上去过节。
约 13:20 我实实在在的告诉你们,有人接待我所差遣的,就是接待我;接待我,就是接待那差遣我的。
徒 15:4 到了耶路撒冷,召会和使徒并长老都接待他们,他们就述说神同他们所行的一切事。
徒 17:7 耶孙竟然接待他们。这些人行事都违背该撒的诏谕,说另有一个王耶稣。
徒 18:27 他想要往亚该亚去,弟兄们就鼓励他,并写信请门徒接待他,他到了那里,就借着恩典多多帮助那些信主的人;
徒 21:17 到了耶路撒冷,弟兄们欢欢喜喜的接待我们。
徒 28:2 土人待我们有非常的情分,因为当时下着雨,天气又冷,就生火接待我们众人。
罗 16:2 请你们在主里面照着与圣徒相配的接待她。她在何事上需要你们,你们就辅助她,因她素来护助许多人,也护助了我。
罗 16:23 接待我,也接待全召会的该犹,问你们安。本城的司库以拉都和弟兄括土,问你们安。
林后 7:15 并且提多想起你们众人的顺从,就是怎样恐惧战兢的接待他,他的心肠就越发倾向你们了。
加 4:14 那在我肉身上成为你们试炼的,你们并没有轻看,也没有厌弃;反倒接待我,如同神的使者,如同基督耶稣。
腓 2:29 因此你们要在主里欢欢喜喜的接待他,并且要尊重这样的人,
西 4:10 与我一同坐监的亚里达古问你们安。巴拿巴的表弟马可也问你们安。(说到这马可,你们已经受了吩咐,他若到了你们那里,你们就接待他。)
提前 5:10 又有行善的见证,就如养育儿女,接待外人,洗圣徒的脚,救济遭难的人,竭力行各样的善事。
来 11:31 妓女喇合因着信,和和平平的接待探子,就不与那些不信从的人一同灭亡。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34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