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45

出 处

经 文

创 4:11 地开了口,从你手里接受你弟弟的血;现在你必从这地受咒诅。
创 21:30 他说,你要从我手里接受这七只母羊羔,作我挖这口井的证据。
出 22:11 那看守的人要在本主面前凭着耶和华起誓,他未曾下手拿邻舍的物;本主就要接受誓言,看守的人不必赔还。
利 22:25 这类的物,你们一样也不可从外人的手接受,作你们神的食物献上;因为这些都有损坏,有残疾,必不蒙悦纳。
利 26:41 以致我也行事与他们反对,把他们带到仇敌之地;那时,他们未受割礼的心若谦卑了,他们也接受了罪孽的刑罚,
利 26:43 他们离弃这地,当他们不在而地荒凉的时候,地就要享受安息。并且他们要接受罪孽的刑罚,因为他们弃绝了我的典章,心中厌恶了我的律例。
民 5:8 那人若没有亲属可以接受所赔还的,所赔还的就要归与耶和华,就是归与祭司;另外加上遮罪的公绵羊,为他遮罪。
王下 5:16 以利沙说,我指着永活的耶和华,就是我侍立在祂面前的那位起誓,我必不接受。乃缦再三的求他,他却不接受
王下 5:17 乃缦说,你若不肯接受,请将两骡子驮的土赐给你仆人,因你仆人必不再将燔祭或平安祭献与别神,只献给耶和华。
王下 5:23 乃缦说,请接受二他连得。他再三的促请基哈西,并将二他连得银子包在两个口袋里,连同两套衣裳,交给两个仆人;他们就在基哈西前头抬着走。
王下 5:26 以利沙对他说,那人下车转回迎你的时候,我的心岂没有去呢?这岂是接受银子和衣裳,买橄榄园、葡萄园、牛羊、仆婢的时候呢?
拉 8:30 于是,祭司和利未人按着分量接受金银和器皿,要带到耶路撒冷我们神的殿里。
斯 4:4 王后以斯帖的宫女和太监来把这事告诉以斯帖,她甚是忧愁,就送衣服给末底改穿,要他脱下麻衣,他却不接受
伯 35:7 你若是公义,能给祂什么?或者祂能从你手里接受什么?
箴 4:10 我儿,你要听,要接受我的言语,你一生的年日就必增多。
箴 13:10 傲慢只启争竞;接受劝言的,却有智慧。
太 11:14 你们若肯接受,他就是那要来的以利亚。
太 19:11 祂就对他们说,这话不是众人都能接受的,惟独赐给谁,谁才能接受
太 19:12 因为有的阉人从母腹生来就是这样,也有的阉人是被人阉的,并有的阉人是为诸天之国的缘故自阉的。那能接受的,就让他接受
可 4:20 但那撒在好土里的,就是人听了道,接受了,并且结实,有的三十倍,有的六十倍,有的一百倍。
可 10:15 我实在告诉你们,凡不像小孩子一样接受神国的,绝不能进去。
可 15:23 拿没药调和的酒给祂,祂却不接受
路 18:17 我实在告诉你们,凡不像小孩子一样接受神国的,绝不能进去。
约 1:11 祂到自己的地方来,自己的人却不接受祂。
约 1:12 接受祂的,就是信入祂名的人,祂就赐他们权柄,成为神的儿女。
约 5:34 其实我不接受从人来的见证;然而我说这些话,为要叫你们得救。
约 5:41 我不接受从人来的荣耀。
约 5:43 我在我父的名里来,你们并不接受我;若有别人在自己的名里来,你们倒要接受他。
约 13:30 犹大接受了那点饼,就立即出去,那时候是夜间了。
约 14:17 就是实际的灵,乃世人不能接受的,因为不见祂,也不认识祂;你们却认识祂,因祂与你们同住,且要在你们里面。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45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