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4 5 6 ] [最终页] 1/6页 共174

出 处

经 文

创 41:40 你必管我的家,我的民都必照你的话受管理;惟独在宝座上我比你大。
出 4:4 耶和华对摩西说,伸出手来,拿住蛇的尾巴;(于是摩西伸手抓住›‡,蛇就在他手中变作杖;)
出 25:25 桌子的四围,要作一宽的框子,框子的四围镶着金牙边。
出 33:22 我的荣耀经过的时候,我要将你放在磐石穴中,用我的手遮掩你,直等我过去;
出 33:23 然后我要将我的手挪开,你就得见我的背,却不得见我的面。
出 37:12 桌子的四围作一宽的框子,框子的四围镶着金牙边。
利 11:27 凡四足的走兽,用行走的,对你们是不洁净的;凡触着它们尸体的,必不洁净到晚上。
利 14:15 祭司要从那一罗革油中取些倒在自己的左手里,
利 14:16 把右手的一个指头蘸在左手的油里,在耶和华面前用指头弹油七次;
利 14:17 将手里所剩的油抹些在那求洁净之人的右耳垂上,和右手的大拇指上,并右脚的大拇指上,就是抹在赎愆祭牲的血上。
利 14:18 祭司手里所剩的油,要抹在那求洁净之人的头上。然后祭司要在耶和华面前为他遮罪。
利 14:26 祭司要把些油倒在自己的左手里,
利 14:27 用右手的一个指头,把左手里的油,在耶和华面前弹七次,
利 14:28 又把手里的油抹些在那求洁净之人的右耳垂上,和右手的大拇指上,并右脚的大拇指上,就是抹在赎愆祭牲之血的地方。
利 14:29 祭司手里所剩的油,要抹在那求洁净之人的头上,在耶和华面前为他遮罪。
民 24:10 巴勒向巴兰发怒,就拍对他说,我召你来为我咒诅仇敌,不料,你这三次竟完全为他们祝福。
民 24:19 有一位出于雅各的,必大权,并除灭城中的余民。
申 2:5 不可向他们挑衅;他们的地,连脚可踏之处,我都不给你们,因我已将西珥山赐给以扫为业。
申 11:24 凡你们脚所踏之地都必归你们;从旷野和利巴嫩,并伯拉河,直到西海,都要作你们的境界。
申 28:35 耶和华必击打你,使你膝上腿上,从脚到头顶,长毒疮无法医治。
申 32:41 我若磨我闪亮的刀,手审判之权,就必报复我的敌人,报应恨我的人。
书 1:3 凡你们脚所踏之地,我都照着我所应许摩西的话赐给你们了。
书 3:13 等到抬全地之主耶和华约柜的祭司,把脚踏在约但河水里,约但河的水,就是从上往下流的水,必然断绝,立起成垒。
书 4:18 抬耶和华约柜的祭司从约但河中上来,脚刚落旱地,约但河的水就流到原处,像先前一样涨过两岸。
士 5:3 君王阿,要听!权者阿,要侧耳听!我要向耶和华歌唱;我要歌颂耶和华以色列的神。
士 18:7 五个人就走了,来到拉亿,见其中的民安然居住,如同西顿人平静安然一样;因为在那地没有人权,使他们在什么事上受屈辱;他们离西顿人也远,与别人没有来往。
撒上 5:4 又次日清早起来,见大衮仆倒在耶和华的约柜前,面伏于地,并且大衮的头和两手都在门槛上折断,只剩下大衮的躯干。
撒下 20:24 亚多兰管服苦役的人,亚希律的儿子约沙法作记事官,
撒下 23:3 以色列的神说话,以色列的磐石对我说,那以公义治理人,存对神的敬畏执权柄的,
王上 4:6 亚希煞作家宰,亚比大的儿子亚多尼兰管服苦役的人。
[1 2 3 4 5 6 ] [最终页] 1/6页 共174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