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20

出 处

经 文

诗 107:10 那些坐在黑暗中死荫里的人,被困苦和铁链捆锁
太 14:3 原来希律为他兄弟腓力的妻子希罗底的缘故,把约翰拿住,捆锁起来,关藏在监里。
可 5:4 因为人屡次用脚镣和铁链捆锁他,铁链竟被他挣断,脚镣也被他弄碎,总没有人能制伏他。
可 6:17 原来希律为他兄弟腓力的妻子希罗底的缘故,差人拿住约翰,把他捆锁在监里,因为希律已经娶了那妇人。
路 8:29 因耶稣曾吩咐污灵从那人身上出来;原来这鬼屡次抓住他,他常被人看守,又被铁链和脚镣捆锁,他竟把锁炼挣断,被鬼催逼到旷野去。
路 13:16 何况这女人本是亚伯拉罕的后裔,看哪,她被撒但捆绑了十八年,不当在安息日解开她的捆锁么?
徒 12:6 希律将要提他出来的时候,那夜彼得被两条铁链捆锁,睡在两个兵丁当中,还有守卫在门外看守监牢。
徒 20:23 只知道圣灵在各城里向我郑重见证说,有捆锁与患难等着我。
徒 21:33 于是千夫长上前拿住他,吩咐用两条铁链捆锁,又查问他是什么人,作的是什么事。
徒 24:27 过了两年,波求非斯都接了腓力斯的任;腓力斯要讨好犹太人,就留保罗在捆锁中。
腓 1:7 我为你们众人有这样的想法,原是应当的,因为你们有我在你们心里,无论我在捆锁之中,或在辩护、证实福音的时候,你们众人都与我同享恩典。
腓 1:13 以致我的捆锁,在御营全军,和所有其余的人中,已经显明是为基督的缘故。
腓 1:14 并且大多数的弟兄们,因我的捆锁,在主里笃信不疑,越发放胆讲说神的话,无所惧怕。
腓 1:17 那一等宣传基督,却是出于私图好争,并不纯洁,想要加重我捆锁的苦楚。
西 4:3 同时也要为我们祷告,求神给我们开传道的门,能以讲说基督的奥秘,(我也为此被捆锁,)
西 4:18 我保罗亲笔问安。你们要记念我的捆锁。愿恩典与你们同在。
门 1:10 就是为我在捆锁中所生的孩子欧尼西母恳求你;
门 1:13 我本有意将他留在身边,使他在我为福音所受的捆锁中,替你服事我。
来 10:34 因为你们同情了那些被捆锁的人,并且你们的家业被抢夺,你们也欢喜接受,知道自己有更美长存的家业。
来 11:36 又另有人受了戏弄和鞭打,甚至捆锁和监禁的试炼;
[1]  1/1页 共20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