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5

出 处

经 文

创 13:12 亚伯兰住在迦南地;罗得住在平原的城邑,并且渐渐挪移帐棚,直到所多玛。
申 19:14 在耶和华你神所赐你为业之地,在你所承受的产业上,不可挪移你邻舍的地界,那是先人所定的。
申 27:17 挪移邻舍地界的,必受咒诅。百姓都要说,阿们。
撒下 20:13 尸身从大路挪移之后,众民就都过去,跟随约押去追赶比基利的儿子示巴。
王下 23:18 约西亚说,由他安息罢;不要让任何人挪移他的骸骨。他们就不动他的骸骨,也不动从撒玛利亚来那申言者的骸骨。
代下 33:8 只要以色列人照着我藉摩西所颁赐的一切律法、律例和典章,谨守遵行我所吩咐他们的一切,我就不再使他们的脚挪移离开我所派定给他们列祖之地。
伯 9:5 祂在怒中把山翻倒挪移,山并不知觉;
伯 24:2 有人挪移地界,抢夺群畜而牧养。
箴 22:28 你先祖所立古时的地界,你不可挪移
箴 23:10 不可挪移古时的地界,也不可擅入孤儿的田地。
赛 10:13 因为他说,我所成就的事,是靠我手的能力和我的智慧;我本有聪明。我挪移众民的地界,抢夺他们所积蓄的财宝,并且我像勇士,使坐宝座的降为卑。
赛 33:20 你要观看锡安我们守所定节期的城;你的眼必见耶路撒冷为安稳的居所,为不挪移的帐幕,橛子永不拔出,绳索一根也不折断。
何 5:10 犹大的首领如同挪移地界的人;我必将盛怒倒在他们身上,如水一样。
亚 14:4 那日,祂的脚必站在耶路撒冷前面东边的橄榄山上;橄榄山必从中间分裂,自东至西成为极大的谷,山的一半向北挪移,一半向南挪移
启 6:14 天就挪移,好像书卷被卷起来;一切山岭海岛都被挪移离开本位。
[1]  1/1页 共15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