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3

出 处

经 文

出 33:23 然后我要将我的手掌挪开,你就得见我的背,却不得见我的面。
利 26:10 你们要吃久藏的陈粮,又要因新粮挪开陈粮。
民 12:10 云彩从会幕上挪开了,不料,米利暗患了痲疯,像雪那样白。亚伦转向米利暗,见她患了痲疯,
伯 14:18 但山崩塌溃碎,磐石挪开原处;
伯 18:4 你这在恼怒中将自己撕裂的,难道大地为你见弃,磐石挪开原处么?
弥 2:3 所以耶和华如此说,我筹画灾祸降与这族,你们的颈项必不能从这灾祸挪开,你们也不能昂首而行,因为这是灾祸的时候。
太 21:21 耶稣回答他们说,我实在告诉你们,你们若有信心,不疑惑,不但能行无花果树上所发生的事,就是对这座山说,你得挪开,投在海里,也必成就。
可 11:23 我实在告诉你们,无论谁对这座山说,你得挪开,投在海里,他若心里不疑惑,只信他所说的成了,就必给他成了。
约 11:39 耶稣说,你们把石头挪开。那死人的姐姐马大对祂说,主阿,他已经臭了,因为这是第四天了。
约 11:41 他们就把石头挪开,耶稣举目向上说,父阿,我感谢你,因为你已经听我。
约 20:1 七日的第一日清早,天还黑的时候,抹大拉的马利亚来到坟墓那里,看见石头从坟墓挪开了。
林前 5:2 你们还是自高自大!岂不应当哀恸,把行这事的人从你们中间挪开
林前 5:13 至于召会外的人,有神审判他们。你们要把那恶人从你们中间挪开
[1]  1/1页 共13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