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30

出 处

经 文

创 27:22 雅各就挨近他父亲以撒。以撒摸着他,说,声音是雅各的声音,手却是以扫的手。
创 43:19 他们就挨近约瑟的家宰,在屋门口和他说话,
创 44:18 犹大挨近他,说,我主阿,求你让仆人说一句话给我主听,不要向仆人发烈怒,因为你如同法老一样。
创 48:10 以色列年纪老迈,眼睛昏花,不能看见;约瑟领他们挨近他,他就和他们亲嘴,抱着他们。
创 48:13 随后约瑟又拉着他们两个,以法莲在他的右手里,对着以色列的左手;玛拿西在他的左手里,对着以色列的右手;领他们挨近以色列。
出 20:21 于是百姓远远的站着,摩西就挨近神所在的幽暗。
出 34:30 亚伦和以色列众人看见摩西的面皮发光,就怕挨近他。
利 21:11 不可挨近死人,甚至不可为父母玷污自己。
民 4:19 他们挨近至圣之物的时候,亚伦和他儿子要进去派他们各人所当办的,所当抬的;要这样待他们,好使他们活着,不至死亡;
民 6:6 在他将自己分别出来归耶和华的一切日子,不可挨近死人。
民 8:19 我从以色列人中将利未人赐给亚伦和他的子孙,在会幕中办以色列人的事,又为以色列人遮罪,免得他们挨近圣所,有灾殃临到他们中间。
民 17:13 挨近耶和华帐幕的是必死的。难道我们都要死么?
民 18:3 他们要守所吩咐你的,并看守全帐幕,只是不可挨近圣所的物件和坛,免得他们和你们都死亡。
民 18:4 他们要与你联合,也要看守会幕,办理帐幕一切的事,只是外人不可挨近你们。
民 18:7 你和你的儿子们要为一切属坛和幔内的事,一同守祭司的职任;你们要这样供职。我将祭司的职任当作礼物给你们,使你们事奉我。凡挨近的外人要被处死。
民 18:22 从今以后,以色列人不可挨近会幕,免得他们担罪而死。
民 32:16 两支派的人挨近摩西,说,我们要在这里为牲畜垒圈,为妇人孩子造城;
申 2:37 惟有亚扪人之地,就是雅博河沿岸的地并山地的城邑,以及耶和华我们神所吩咐不可去的地方,你都没有挨近
士 9:52 亚比米勒到了楼前,攻打那楼,挨近楼门口,要用火焚烧那楼。
撒下 11:20 王若发怒,对你说,你们打仗为什么挨近城呢?岂不知敌人必从城墙上射箭么?
撒下 11:21 从前打死耶路比设儿子亚比米勒的是谁呢?岂不是一个妇人从城墙上抛下一块上磨石来,打在他身上,他就死在提备斯么?你们为什么挨近城墙呢?你就说,你的仆人赫人乌利亚也死了。
伯 4:5 但现在祸患临到你,你就厌烦;挨近你,你便惊惶。
诗 91:10 祸患必不临到你,灾害也不挨近你的帐棚。
赛 65:5 他们对人说,你站开罢,不要挨近我,因为我比你圣别。主说,这些人是我鼻中的烟,是整天烧着的火。
结 9:6 要将年老的、年少的,并处女、婴孩和妇女,全都杀尽;只是凡有记号的人,不要挨近他。要从我的圣所杀起。于是他们从殿前的长老杀起。
结 43:8 他们安置他们的门槛靠近我的门槛,他们的门框挨近我的门框,他们与我之间仅隔一墙,并且以自己所行可憎的事,玷污了我的圣名;所以我在怒中灭绝他们。
结 44:13 他们不可亲近我,作祭司事奉我,也不可挨近我的任何圣物,就是至圣的物;他们却要担当自己的羞辱和所行可憎的事。
结 44:25 他们不可挨近死人而玷污自己,只可为父亲、母亲、儿子、女儿、弟兄、或未嫁的姊妹玷污自己。
路 15:1 众税吏和罪人都挨近耶稣,要听祂。
约 13:23 有一个门徒,是耶稣所爱的,侧身挨近耶稣的怀里。
[1]  1/1页 共30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