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5

出 处

经 文

利 26:4 我就要按时降雨给你们,地必有出产,田野的树必结果子。
申 11:14 我必按时降秋雨春雨在你们的地上,使你们可以收藏五谷、新酒和新油;
申 28:12 耶和华必为你开祂丰盈的宝库,就是天,按时降雨在你的地上,并且在你手所办的一切事上,赐福与你。你必借给许多国民,却不至向他们借贷。
代上 9:25 他们的族弟兄住在自己的村庄,每七日按时进来与他们换班。
伯 38:32 你能按时领出十二宫么?能引导北斗和随它的众星么?
诗 1:3 他要像一棵树栽在溪水旁,按时令结果子,叶子也不枯干;凡他所作的,尽都顺利。
诗 104:27 这一切都仰望你按时给它们食物。
诗 145:15 众人的眼目都仰望你,你按时给他们食物。
传 10:17 邦国阿,你的王若是贵胄之子,你的众首领按时吃喝,为要补力,不为酒醉,你就有福了!
耶 5:24 他们心里也不说,我们应当敬畏耶和华我们的神;祂按时赐雨,就是秋雨春雨,又为我们定收割的节令,永存不废。
结 34:26 我必使他们与我山的四围成为福源,我也必叫雨按时落下;那必是赐福的雨。
太 21:41 他们说,他必凶恶的除灭那些恶人,将葡萄园另租给那按时候交果子的园户。
太 24:45 这样,谁是那忠信又精明的奴仆,为主人所派,管理他的家人,按时分粮给他们?
路 12:42 主说,谁是那忠信又精明的管家,为主人所派,管理他的仆从,按时分粮给他们?
来 5:12 按时间说,你们该作教师;可是你们还需要有人将神谕言开端的要纲教导你们;并且成了那必须用奶,不能吃干粮的人。
[1]  1/1页 共15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