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48

出 处

经 文

出 29:10 你要把公牛牵到会幕前,亚伦和他儿子们要按手在公牛的头上。
出 29:15 你也要取一只公绵羊来,亚伦和他儿子们要按手在羊的头上。
出 29:19 你要取另一只公绵羊来,亚伦和他儿子们要按手在羊的头上。
利 1:4 他要按手在燔祭牲的头上,燔祭牲便蒙悦纳,为他遮罪。
利 3:2 他要按手在供物的头上,宰于会幕门口;亚伦子孙作祭司的,要把血洒在坛的四边。
利 3:8 他要按手在供物的头上,宰于会幕前;亚伦的子孙要把血洒在坛的四边。
利 3:13 他要按手在山羊头上,宰于会幕前;亚伦的子孙要把血洒在坛的四边。
利 4:4 他要牵公牛到会幕门口、耶和华面前,按手在牛的头上,把牛宰于耶和华面前。
利 4:15 会众的长老要在耶和华面前按手在公牛的头上,把牛宰于耶和华面前。
利 4:24 他要按手在山羊的头上,在宰燔祭牲的地方,宰于耶和华面前;这是赎罪祭。
利 4:29 他要按手在赎罪祭牲的头上,在宰燔祭牲的地方,把赎罪祭牲宰了。
利 4:33 他要按手在赎罪祭牲的头上,在宰燔祭牲的地方,宰了作赎罪祭。
利 8:14 他牵了赎罪祭的公牛来,亚伦和他儿子们按手在赎罪祭公牛的头上;
利 8:18 他牵了燔祭的公绵羊来,亚伦和他儿子们按手在羊的头上;
利 8:22 他又把第二只公绵羊,就是承接圣职所献的羊牵来,亚伦和他儿子们按手在羊的头上;
利 24:14 把那咒诅圣名的人带到营外,叫听见的人都按手在他头上;全会众要用石头打死他。
民 8:10 你将利未人奉到耶和华面前,以色列人要按手在他们头上。
民 8:12 利未人要按手在那两只牛的头上;你要将一只作赎罪祭,一只作燔祭,献给耶和华,为利未人遮罪。
民 27:18 耶和华对摩西说,你要将嫩的儿子约书亚领来,这人里面有神的灵;你要按手在他头上,
民 27:23 按手在他头上,嘱咐他,正如耶和华藉摩西所说的。
申 34:9 嫩的儿子约书亚,因为摩西曾按手在他头上,就被智慧的灵充满;以色列人便听从他,照着耶和华吩咐摩西的行了。
王下 13:16 以利沙对以色列王说,你用手拿弓。王就用手拿弓。以利沙按手在王的手上,
代下 29:23 然后把作赎罪祭的公山羊牵到王和会众面前,他们就按手在其上。
伯 9:33 我们中间没有仲裁的人,可以给我们两造按手
伯 41:8 按手在它身上,想起与它的争战-你绝不再这样行了!
诗 139:5 你在我前后环绕我,按手在我身上。
赛 11:8 吃奶的孩子必玩耍在虺蛇的洞口,断奶的婴儿必按手在毒蛇的穴上。
太 9:18 耶稣正对他们讲这些事的时候,看哪,有一个管会堂的来拜祂,说,我的女儿刚死了,但你去按手在她身上,她就要活了。
太 19:13 那时,有人带着小孩子到耶稣那里,要祂为他们按手祷告,门徒就责备那些人。
可 5:23 再三的求祂说,我的小女儿快要死了,求你去按手在她身上,使她得拯救,可以活着。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48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