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6

出 处

经 文

创 24:3 我要叫你指着耶和华天地的神起誓,不要从我所住这迦南人中,为我儿子娶他们的女子为妻。
书 2:12 现在我既以恩慈待你们,求你们指着耶和华向我起誓,也要以恩慈待我父家,并给我一个可靠的记号,
书 9:18 以色列人没有击杀他们,因为会众的首领已经指着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向他们起了誓;全会众就向首领发怨言。
书 9:19 众首领对全会众说,我们已经指着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向他们起了誓,现在我们不能碰他们。
士 21:7 我们既指着耶和华起誓说,必不将我们的女儿给便雅悯人为妻,现在我们当怎样办理,使他们剩下的人有妻子呢?
撒上 24:21 现在你要指着耶和华向我起誓,不剪除我的后裔,不从我父家除激­我的名。
撒上 28:10 扫罗向妇人指着耶和华起誓说,我指着永活的耶和华起誓,你必不因这事受刑。
撒下 19:7 现在你当起来,出去安慰你仆人的心。我指着耶和华起誓,你若不出去,今夜必无一人与你同在一处;这祸患就比你从幼年到如今所遭的更甚。
撒下 21:7 王因为自己与扫罗的儿子约拿单之间,曾有指着耶和华所起的誓,就爱惜扫罗的孙子,约拿单的儿子米非波设,不交出来,
王上 1:17 她说,我主阿,你曾向婢女指着耶和华你的神起誓说,你儿子所罗门必接续我作王,坐在我的位上。
王上 1:30 我既然指着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向你起誓说,你儿子所罗门必接续我作王,接替我坐在我的位上;我今日就必照这话而行。
王上 2:8 在你这里有巴户琳的便雅悯人,基拉的儿子示每;我往玛哈念去的那日,他用狠毒的咒诅咒骂我,后来却下约但河迎接我,我就指着耶和华向他起誓说,我必不用刀杀你。
王上 2:23 所罗门王就指着耶和华起誓说,亚多尼雅说这话是自己送命,不然,愿神重重的降罚与我。
王上 2:42 王就差遣人将示每召了来,对他说,我岂不是叫你指着耶和华起誓,并且郑重的警戒你说,你当确实的知道,你那日出来往别处去,那日必死么?你也对我说,这话甚好,我必听从。
王上 2:43 现在你为何不谨守你指着耶和华起的誓,和我所吩咐你的命令呢?
赛 48:1 雅各家,名称为以色列,从犹大水源出来的,当听这话;你们指着耶和华的名起誓,题说以色列的神,却不凭真实,不凭公义。
[1]  1/1页 共16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