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1/20页 共599

出 处

经 文

创 12:1 耶和华对亚伯兰说,你要离开本地、亲族、父家,往我所要示你的地去。
创 21:23 我愿你如今在这里着神对我起誓,不要以诡诈待我与我的子孙后代。我怎样以恩慈待你,你也要照样待我,与你所寄居这地的民。
创 21:25 从前,亚比米勒的仆人霸占了一口水井,亚伯拉罕为这事责亚比米勒。
创 22:2 神说,你带着你的儿子,就是你独生的儿子,你所爱的以撒,往摩利亚地去,在我所要示你的山上,把他献为燔祭。
创 22:3 亚伯拉罕清早起来,备上驴,带着两个仆人和他儿子以撒,也劈好了燔祭的柴,就起身往神所示他的地方去。
创 22:9 他们到了神所示的地方,亚伯拉罕在那里筑坛,把柴摆好,就捆绑他的儿子以撒,放在坛的柴上。
创 22:16 耶和华宣示说,你既行了这事,不留下你的儿子,就是你独生的儿子,我着自己起誓:
创 24:3 我要叫你着耶和华天地的神起誓,不要从我所住这迦南人中,为我儿子娶他们的女子为妻。
创 26:2 耶和华向以撒显现,说,你不要下埃及去,要住在我所示你的地。
创 30:28 又说,请你明你的工价,我就给你。
创 31:53 但愿亚伯拉罕的神和拿鹤的神,就是他们父亲的神,在你我中间判断。雅各就着他父亲以撒所敬畏的神起誓,
创 41:25 约瑟对法老说,法老的梦乃是一个;神已将祂要作的事示法老了。
创 41:39 法老对约瑟说,神既将这事都示你,可见没有人像你这样精明、智慧。
创 41:42 法老就摘下手上打印的戒,戴在约瑟的手上,给他穿上细麻衣,把金链戴在他的颈项上;
创 42:15 着法老的性命起誓,若是你们最小的弟弟不到这里来,你们就不得出这地方,藉此就可以把你们试验出来了。
创 42:16 要打发你们中间一个人去,把你们的弟弟带来。至于你们,都要囚在这里,好试验你们的话真不真;若不真,我着法老的性命起誓,你们必定是奸细。
创 48:20 当日以色列给他们祝福说,以色列人必着你们祝福说,愿神使你如以法莲、玛拿西一样。于是立以法莲在玛拿西之前。
出 4:12 现在去罢,我必赐你口才,教你所当说的话。
出 4:15 你要对他说话,将当说的话传给他;我也要赐你和他口才,又要教你们所当行的。
出 8:9 摩西对法老说,请你示我,要何时为你和你的臣仆并你的百姓祈求,使青蛙从你和你的宫殿除灭,只留在河里?
出 8:19 行法术的就对法老说,这是神的手所作的。但法老心里刚硬,不听摩西、亚伦,正如耶和华所说的。
出 15:25 摩西呼求耶和华,耶和华示他一棵树。他把树丢在水里,水就变甜了。耶和华在那里为他们定了律例、典章,在那里试验他们;
出 18:20 又要将律例和法度教导他们,示他们当行的路,当作的事。
出 23:7 当远避虚假的控,不可杀无辜和有义的人,因我必不以恶人为义。
出 25:9 制造帐幕和其中的一切器具,都要照我所示你的样式。
出 25:40 你要谨慎,照着在山上示你的样式去作。
出 26:30 要照着在山上示你的样子,立起帐幕。
出 27:8 坛要用板作,坛是空的;在山上怎样示你,他们就怎样作。
出 29:12 要取些公牛的血,用头抹在祭坛的四角上,把其余的血都倒在坛的基部。
出 29:20 你要宰这羊,取点血抹在亚伦的右耳垂上,和他儿子们的右耳垂上;又抹在他们右手的大拇上,和右脚的大拇上;并要把其余的血洒在坛的四边。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1/20页 共599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