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49

出 处

经 文

创 27:4 照我所爱的作成美味,拿来给我吃,使我在未死之前给你祝福。
创 27:13 他母亲对他说,我儿,你招的咒诅归到我身上;你只管听从我的话,去把羊羔给我拿来
创 27:14 他便去拿来,交给他母亲;他母亲就照他父亲所爱的,作成美味。
创 27:31 他也作了美味,拿来给他父亲,说,请父亲起来,吃你儿子的野味,好给我祝福。
创 27:33 以撒就大大的战兢,说,那么是谁得了野味拿来给我呢?你未来之前我已经都吃了,也给他祝福了;他将来也必蒙福。
创 30:14 收割麦子的时候,流便出去,在田里寻见风茄,就拿来给他母亲利亚。拉结对利亚说,请你把你儿子的风茄给我一些。
出 2:5 法老的女儿下到河边洗澡,她的使女们在河边行走。她看见那箱子在芦苇中,就打发婢女去拿来
出 22:29 你要把你庄稼中丰收的谷物,和酒醡中滴出来的酒,拿来献上,不可迟延。你要将头生的儿子归给我。
出 27:20 你要吩咐以色列人,把捣成的纯橄榄油拿来给你,为点灯用,使灯常常点着。
出 28:5 因此,他们要把金线,和蓝色、紫色、朱红色线,并细麻拿来
出 29:5 要把衣服拿来,给亚伦穿上内袍、以弗得的外袍、以弗得和胸牌,束上以弗得巧工织的带子。
出 32:2 亚伦对他们说,把你们妻子、儿子、女儿耳上的金环摘下,拿来给我。
出 32:3 众百姓就把他们耳上的金环摘下,拿来给亚伦。
出 36:5 来告诉摩西说,百姓为耶和华所吩咐,为事奉之工所拿来的,绰绰有余。
出 36:6 摩西发命令,他们就在全营中宣告说,无论男女,不必再为圣所拿什么举祭来;这样才拦住百姓不再拿来了。
利 6:21 要在煎盘上用油调制;调匀了,你就拿来;要把烤好、分成块子的素祭,献给耶和华为怡爽的香气。
利 9:19 他们又把公牛和公绵羊的脂油,肥尾巴,并盖脏的脂油与腰子,和肝上的网子拿来
利 10:12 摩西对亚伦和他剩下的儿子以利亚撒、以他玛说,你们把献给耶和华火祭中所剩的素祭拿来,在坛旁不带酵而吃,因为这是至圣的。
利 24:2 你要吩咐以色列人,把捣成的纯橄榄油拿来给你,为点灯用,使灯常常点着。
民 16:39 于是祭司以利亚撒将被烧之人所献的铜香炉拿来;人就锤出来,用以包坛,
民 16:47 亚伦照着摩西所说的拿来,奔到会众中间;看哪,瘟疫在百姓中已经发作了。他就加上香,为百姓遮罪。
得 3:15 他又说,把你所披的外衣拿来打开。她打开了,波阿斯就量了六簸箕大麦,放在她肩上,他便进城去了。
撒上 9:23 撒母耳对厨役说,把我所交给你,叫你存放的那一分祭肉拿来
撒上 20:21 我要打发僮仆,说,去把箭找来。我若对僮仆说,看哪,箭在你后头,把箭拿来;你就可以回来;我指着永活的耶和华起誓,你必平安无事。
撒上 26:11 我在耶和华面前,万不敢伸手害耶和华的受膏者。现在你可以将他头旁的枪和水瓶拿来,我们就走。
撒上 30:7 大卫对亚希米勒的儿子祭司亚比亚他说,请你将以弗得拿来给我。亚比亚他就将以弗得拿给大卫。
撒上 31:4 就吩咐拿他兵器的人说,你拔出刀来,将我刺死,免得这些未受割礼的人来刺我,凌辱我。但拿兵器的人甚惧怕,不肯刺他;扫罗就把刀拿来,伏在刀上死了。
撒下 9:10 你和你的众子,并你的众仆人,要为他耕种田地,把所产的拿来供他食用;你主人的儿子米非波设要常在我席上吃饭。洗巴有十五个儿子,二十个仆人。
撒下 13:8 他玛就到她哥哥暗嫩的屋里;暗嫩正躺卧。他玛把面拿来抟好,在他眼前作饼,且烤熟了。
撒下 13:9 她把锅拿来,在他面前将饼从锅里倒出来,他却不肯吃,说,叫众人离开我出去罢!众人就都离开他,出去了。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49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