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44

出 处

经 文

创 39:20 把约瑟拿住,下在监里,就是王的囚犯被囚的地方。但是当约瑟在监里的时候,
出 4:4 耶和华对摩西说,伸出手来,拿住蛇的尾巴;(于是摩西伸手抓住›‡,蛇就在他手掌中变作杖;)
申 22:18 本城的长老要拿住那人,惩治他;
士 12:6 就对他说,你说示播列。以法莲人因为咬不准字音,便说西播列。基列人就将他拿住,杀在约但河的渡口。那时以法莲人被杀的有四万二千。
士 16:21 非利士人将他拿住,剜了他的眼睛,带他下到迦萨,用铜炼拘索他;他就在监里推磨。
撒下 2:21 押尼珥对他说,你或转向右或转向左,拿住一个少年人,夺取他的战衣罢。亚撒黑却不肯转开不追赶他。
撒下 4:10 从前有人报告我说,扫罗死了,他自以为是报好消息;我就拿住他,将他杀在洗革拉,这是我给他作报消息的赏赐。
王上 13:4 耶罗波安王听见神人向伯特利的坛所呼叫的话,就从坛上伸手,说,拿住他!王向神人所伸的手就枯干了,不能收回;
王上 18:40 以利亚对他们说,拿住巴力的申言者,不让他们一人逃脱!众人就拿住他们;以利亚带他们下到基顺河边,在那里杀了他们。
王下 24:12 犹大王约雅斤和他母亲、臣仆、首领、太监一同出城,投降巴比伦王;巴比伦王便拿住他,那时是巴比伦王第八年。
王下 25:6 迦勒底人拿住王,带他到在利比拉的巴比伦王那里审判他。
王下 25:18 护卫长拿住祭司长西莱雅、副祭司西番亚、和三个守门的;
王下 25:19 又从城中拿住一个管理兵丁的太监,并在城里所遇常见王面的五个人,和检点那地人民之军长的书记,以及城里所遇见那地的民六十个人。
代上 9:16 又有耶杜顿的曾孙、迦拉的孙子、示玛雅的儿子俄巴底,还有以利加拿的孙子、亚撒的儿子比利家;以利加拿住在尼陀法人的村庄。
代下 22:9 亚哈谢藏在撒玛利亚,耶户寻找他,众人将他拿住,送到耶户那里,就杀了他,将他葬埋;因他们说,他是那全心寻求耶和华之约沙法的儿子。这样,亚哈谢的家无力保守国权。
诗 56:0 非利士人在迦特拿住大卫;那时他作了这金诗,交与歌咏长;调用远方橡树上之鸽。
赛 11:14 他们要向西飞,扑在非利士人的肩头上,一同掳掠东方人。他们要伸手拿住以东和摩押,亚扪人也必服从他们。
耶 34:3 你必不能逃脱他的手,定被拿住,交在他的手中;你的眼要见巴比伦王的眼;他要口对口和你说话,你也必到巴比伦去。
耶 37:13 他到了便雅悯门那里,有守门官名叫伊利雅,是哈拿尼亚的孙子,示利米雅的儿子;他拿住申言者耶利米,说,你是投降迦勒底人罢!
耶 37:14 耶利米说,这是谎话!我不是投降迦勒底人。伊利雅不听他的话,拿住他,解到首领那里。
耶 38:6 他们就拿住耶利米,将他扔在王的儿子玛基雅的牢坑里;那牢坑在护卫兵的院中;他们用绳子将耶利米缒下去。牢坑里没有水,只有淤泥;耶利米就陷在淤泥中。
耶 39:5 迦勒底人的军队追赶他们,在耶利哥的平原追上西底家,将他拿住,带到哈马地的利比拉,巴比伦王尼布甲尼撒那里;尼布甲尼撒就审判他。
耶 52:9 迦勒底人拿住王,带他到在哈马地利比拉的巴比伦王那里;巴比伦王便审判他。
耶 52:24 护卫长拿住祭司长西莱雅、副祭司西番亚、和三个守门的;
耶 52:25 又从城中拿住一个管理兵丁的太监,并在城里所遇常见王面的七个人,和检点那地人民之军长的书记,以及城里所遇见那地的民六十个人。
太 14:3 原来希律为他兄弟腓力的妻子希罗底的缘故,把约翰拿住,捆锁起来,关藏在监里。
太 21:35 园户拿住他的奴仆,打了一个,杀了一个,用石头打死一个。
太 21:39 于是拿住他,推出葡萄园外杀了。
太 26:4 一同商议,要用诡计拿住耶稣,把祂杀了。
太 26:48 那出卖耶稣的,就给了他们一个暗号,说,我和谁亲嘴,谁就是祂,你们就拿住祂。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44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