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1

出 处

经 文

创 40:3 把他们拘禁在护卫长府内的监里,就是约瑟被囚的地方。
创 40:4 护卫长把他们交给约瑟,约瑟便伺候他们;他们被拘禁了一些日子。
创 40:7 他便问法老的两个内臣,就是与他同被拘禁在他主人府里的,说,你们今日为什么面带愁容?
创 41:10 从前法老恼怒臣仆,把我和司膳长拘禁在护卫长府内。
创 42:17 于是约瑟把他们一起拘禁了三天。
创 42:19 你们如果是诚实人,可以留你们弟兄中的一个,囚在你们拘禁的地方,但你们其余的可以带着粮回去,救你们家里的饥荒。
利 24:12 他们把那人拘禁起来,要得耶和华所指示的话。
民 15:34 他们将他拘禁起来,因为当怎样办他,还没有指明。
撒下 20:3 大卫王来到耶路撒冷自己的宫中,就把从前留下看守宫殿的十个妃嫔放在禁宫里,供养她们,但不与她们亲近。她们被拘禁,过着如同寡妇的生活,直到死的日子。
伯 11:10 祂若经过,将人拘禁,招聚审判大会,谁能阻挡祂呢?
徒 2:24 神却将死的痛苦解除,叫祂复活了,因为祂不能被死拘禁
[1]  1/1页 共11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