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6

出 处

经 文

撒下 11:3 大卫就差人打听那妇人是谁。有人说,她不是别人,乃是以连的女儿,赫人乌利亚的妻子拔示巴
撒下 12:24 大卫安慰他的妻子拔示巴,进到她那里去,与她同寝,她就生了一个儿子,大卫给他起名叫所罗门。耶和华喜爱他,
王上 1:11 拿单对所罗门的母亲拔示巴说,哈及的儿子亚多尼雅作王了,我们的主大卫却不知道;这事你没有听见么?
王上 1:15 于是拔示巴进入内室见王;王甚老迈,书念女子亚比煞正伺候王。
王上 1:16 拔示巴向王屈身下拜;王说,你要什么?
王上 1:22 拔示巴还与王说话的时候,申言者拿单进来了。
王上 1:28 大卫王回答说,叫拔示巴来。拔示巴就进到王前,站在王面前。
王上 1:31 于是,拔示巴面伏于地,向王下拜,说,愿我主大卫王万岁!
王上 2:13 哈及的儿子亚多尼雅来见所罗门的母亲拔示巴拔示巴说,你是为平安来的么?他说,是为平安;
王上 2:14 又说,我有话对你说。拔示巴说,你说罢。
王上 2:16 现在我有一件事求你,请不要推辞。拔示巴说,你说罢。
王上 2:18 拔示巴说,好,我必为你对王题说。
王上 2:19 于是,拔示巴去见所罗门王,要为亚多尼雅向他题说;王起来迎接,向她下拜,就坐在位上,并给王母设一座位,她便坐在王的右边。
王上 2:20 拔示巴说,我有一件小事求你,请不要推辞。王说,请母亲说,我必不推辞。
王上 2:21 拔示巴说,请将书念女子亚比煞赐给你哥哥亚多尼雅为妻。
诗 51:0 大卫与拔示巴同房以后,申言者拿单来见他;那时他作了这诗,交与歌咏长。
[1]  1/1页 共16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