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8

出 处

经 文

代下 13:8 现在你们有意抗拒大卫子孙手中所治耶和华的国,你们的人甚多,又有耶罗波安为你们所造当作神的金牛犊。
伯 9:4 祂心里有智慧,并且能力强大;谁抗拒祂而平安无事呢?
何 7:15 我虽训练他们,坚固他们的膀臂,他们竟图谋恶事抗拒我。
太 5:39 但是我告诉你们,不要抗拒恶人;反而无论谁打你的右脸,连另一面也转给他。
徒 7:51 你们这硬着颈项,心与耳未受割礼的人,时常抗拒圣灵,你们的祖宗怎样,你们也怎样。
徒 18:6 他们既抗拒、毁谤,保罗就抖着衣服对他们说,你们的血归到你们自己头上,我是洁净的。从今以后,我要往外邦人那里去。
罗 9:19 这样,你必对我说,祂为什么还指责人?有谁抗拒祂的旨意?
罗 13:2 所以抗拒掌权的,就是抗拒神的设立;抗拒的必自招处罚。
[1]  1/1页 共8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