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23

出 处

经 文

申 7:23 耶和华你神必将他们交给你,大大的扰乱他们,直到他们灭绝了。
申 12:10 但你们过了约但河,得以住在耶和华你们神使你们承受为业之地,又使你们得安息,不被四围的一切仇敌扰乱,安然居住;
申 25:19 所以耶和华你神使你不被四围的一切仇敌扰乱,在耶和华你神赐你承受为业的地上得安息;那时,你要将亚玛力的名号从天下涂抹了,不可忘记。
申 28:20 耶和华因你行恶离弃祂,必在你所作的,在你手所办的一切事上,使咒诅、扰乱、责罚临到你,直到你被毁灭,速速的灭亡。
书 23:1 耶和华使以色列人得安息,不被四围一切仇敌扰乱;过了多日,约书亚年纪老迈,
撒下 7:1 王住在自己宫中,耶和华使他得安息,不被四围一切仇敌扰乱
撒下 7:11 并不像我命士师治理我民以色列的日子以来那样。我必使你得安息,不被一切仇敌扰乱。再者,我耶和华向你宣告,耶和华必为你建立家室。
代上 22:9 看哪,你要生一个儿子;他必是个得享安息的人,我必使他得安息,不被四围一切仇敌扰乱;他的名要叫所罗门,他在位的日子,我必将和平与安宁赐给以色列。
代下 15:6 国攻击国,城攻击城,互相损毁,因为神用各样灾难扰乱他们。
拉 4:4 那地的民,就在犹大人建造的时候,使他们的手发软,扰乱他们;
尼 4:8 他们同谋要来攻击耶路撒冷,使城内扰乱
伯 30:27 我的心肠扰乱不安,困苦的日子迎我而来。
耶 10:22 有风声!敌人来了,有大扰乱从北方之地出来,要使犹大城邑变为荒凉,成为野狗的住处。
耶 50:34 他们的救赎主大有能力;万军之耶和华是祂的名。祂必为他们伸冤,好使这地得安息,却使巴比伦的居民扰乱不安。
但 11:44 但从东方和北方必有消息扰乱他,他就大发烈怒出去,将多人杀灭净尽。
摩 3:9 要在亚实突的宫殿中,和埃及地的宫殿里,使人听见,说,你们要聚集在撒玛利亚的山上,就看见城中有何等大的扰乱,在城内有何等的欺压;
弥 7:4 他们当中最好的,不过是蒺藜;最正直的,还不如荆棘篱笆。你的守望者所说降罚的日子已经来到;他们必扰乱不安。
徒 17:6 只是找不着他们,就把耶孙和几位弟兄,拉到地方官那里,喊叫着说,这些扰乱天下的,也到这里来了,
徒 17:13 但帖撒罗尼迦的犹太人,知道保罗又在庇哩亚宣传神的话,也就往那里去,耸动扰乱群众。
徒 19:23 那时,关于这道路,起了不小的扰乱
林后 6:5 在鞭打上、在监禁上、在扰乱上、在劳苦上、在不睡上、在不食上,
加 5:12 我恨不得那些扰乱你们的人,甚至把自己割掉了。
雅 3:16 因为何处有嫉妒和私图好争,何处就有扰乱和各样的坏事。
[1]  1/1页 共23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