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1

出 处

经 文

创 9:27 愿神使雅弗扩张,使他住在闪的帐棚里;又愿迦南作他的奴仆。
出 34:24 我要从你面前赶出外邦人,扩张你的境界;你一年三次上去朝见耶和华你神的时候,必没有人贪图你的地土。
申 12:20 耶和华你的神,照祂所应许扩张你境界的时候,你心里想要吃肉,说,我要吃肉,就可以随心所欲的吃肉。
申 19:8 耶和华你神若照祂向你列祖所起的誓,扩张你的境界,将所应许赐你列祖的地全然给你;
申 33:20 论迦得说,使迦得扩张的当受颂赞。迦得住如母狮;他撕裂膀臂,连头顶也撕裂了。
代上 4:10 雅比斯呼求以色列的神说,愿你丰厚的赐福与我,扩张我的境界,愿你的手与我同在,愿你保守我不遭患难,不受艰苦。神就使他所求的得以成就。
赛 5:14 故此,阴间扩张其欲,大开其口,没有限量;耶路撒冷的荣美、群众、喧哗、并在其中欢乐的人,都落入阴间。
赛 26:15 耶和华阿,你增添国民,你增添国民,你得了荣耀;你又扩张地的四境到远处。
赛 54:2 扩张你帐棚之地,张大你居所的幔子,不要限制;要放长你的绳子,坚固你的橛子;
赛 57:8 你在门后,在门框后,安设你的记念。你离开我赤露自己,并且上去扩张床榻;你又为自己与他们立约;你喜爱他们的床,看见他们的赤身。
摩 1:13 耶和华如此说,因亚扪人三番四次的犯罪,我必不免去他们的刑罚;因为他们剖开基列的孕妇,扩张自己的境界。
[1]  1/1页 共11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