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9

出 处

经 文

王上 5:15 所罗门有七万扛抬重物的,八万在山上凿石头的;
代下 2:2 所罗门数点出七万人扛抬重物,八万人在山上凿石头,三千六百人督管他们。
代下 2:18 他使其中七万人扛抬重物,八万人在山上凿石头,三千六百人督理百姓作工。
代下 34:13 他们管理扛抬的人,监管所有作各种工作的人;利未人中也有作书记、作司事、作守门的。
代下 35:3 又对那归耶和华为圣、教训以色列众人的利未人说,你们将圣约柜安放在以色列王大卫儿子所罗门建造的殿里,不必再用肩扛抬。现在要事奉耶和华你们的神,服事祂的民以色列。
尼 4:10 犹大人说,灰土尚多,扛抬的人力气已经衰败,所以我们不能建造城墙。
尼 4:17 建造城墙的、扛抬重物的,都佩带兵器,一手作工,一手拿兵器。
伯 24:10 穷人赤身无衣,到处流浪;且在饥饿中扛抬禾捆。
赛 52:11 你们离开,离开罢!要从那里出来!不要沾不洁净的物!要从其中出来!你们扛抬耶和华器皿的人哪,务要洁净你们自己!
[1]  1/1页 共9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