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8

出 处

经 文

太 26:67 于是他们吐唾沫在祂脸上,用拳头打祂,也有用手掌打祂的,说,打祂,
可 10:34 他们要戏弄祂,向祂吐唾沫,鞭打祂,杀害祂,过了三天,祂必复活。
可 14:65 就有人向祂吐唾沫,又蒙着祂的脸,用拳头打祂,对祂说,你申言罢!差役就把祂拉过去,用手掌打祂。
路 22:63 看守耶稣的人戏弄祂,打祂,
路 23:16 所以我要责打祂,把祂释放了。
路 23:22 彼拉多第三次对他们说,为什么?这人作了什么恶事?我并没有查出祂有什么该定死罪的,所以我要责打祂,把祂释放了。
约 8:59 于是他们拿石头要打祂,耶稣却隐藏起来,从殿里出去了。
约 18:22 耶稣说了这些话,旁边站着的一个差役,用手掌打祂,说,你这样回答大祭司么?
[1]  1/1页 共8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