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29

出 处

经 文

出 23:20 看哪,我差遣使者在你前面,在路上保护你,领你到我所预备的地方去。
民 15:12 照你们所预备的数目,按着只数,每只都要这样办理。
撒下 6:17 众人将耶和华的约柜抬进去,安放在所预备的地方,就是在大卫为约柜所搭的帐棚里。大卫在耶和华面前献燔祭和平安祭。
王上 8:6 祭司将耶和华的约柜抬进所预备的地方,就是圣殿的内殿,也就是至圣所,放在两个基路伯的翅膀底下。
代上 15:3 大卫招聚以色列众人到耶路撒冷,要将耶和华的约柜抬上去,到他所预备的地方。
代上 15:12 对他们说,你们是利未人宗族的首领,你们和你们的弟兄应当使自己分别为圣,好将耶和华以色列神的约柜抬上来,到我所预备的地方。
代上 29:19 又求你赐我儿子所罗门纯全的心,遵守你的诫命、法度、律例,成就这一切的事,用我所预备的建造宫殿。
代下 1:4 只是神的约柜,大卫已经从基列耶琳运上去,到他为约柜所预备的地方,因他曾在耶路撒冷为约柜支搭了帐幕。
代下 3:1 所罗门在耶路撒冷,耶和华向他父亲大卫显现的摩利亚山上,就是耶布斯人阿珥楠的禾场上,大卫所预备的地方,开工建造耶和华的殿。
代下 5:7 祭司将耶和华的约柜抬进所预备的地方,就是圣殿的内殿,也就是至圣所,放在两个基路伯的翅膀底下。
代下 29:36 这事办得甚速,希西家和众民因神为众民所预备的,就都喜乐。
斯 5:4 以斯帖说,王若以为美,就请王和哈曼今日赴我所预备的筵席。
斯 5:5 王说,快把哈曼叫来,我们好照着以斯帖的话去行。于是王带着哈曼赴以斯帖所预备的筵席。
斯 6:4 王说,谁在院子里?那时哈曼正进王宫的外院,要求王将末底改挂在他所预备的木架上。
斯 6:14 他们还与哈曼说话的时候,王的太监来到,催哈曼快去赴以斯帖所预备的筵席。
斯 7:10 于是人将哈曼挂在他为末底改所预备的木架上。王的忿怒这才止息。
伯 15:35 他们所怀的是毒害,所生的是罪孽,心里所预备的是诡诈。
诗 74:16 白昼属你,黑夜也属你;月亮和日头是你所预备的
结 39:17 至于你,人子阿,主耶和华如此说,你要对各类的飞鸟和田野一切的走兽说,你们聚集来罢,要从四围聚集来赴我的祭筵,就是我为你们宰献祭物,在以色列众山上所预备的大祭筵,好叫你们吃肉、喝血。
结 39:19 你们吃我为你们宰献祭物所预备的祭筵,必吃饱了脂油,喝醉了血。
结 46:12 王预备甘心献的燔祭或平安祭,就是向耶和华甘心献的,当有人为他开朝东的门;他就预备自己的燔祭和平安祭,与在安息日所预备的一样。他献毕就出去,出去之后,当有人将门关闭。
玛 3:17 万军之耶和华说,在我所预备的日子,他们必属我,作我自己的珍宝;我必顾惜他们,如同人顾惜那服事自己的儿子。
玛 4:3 你们必践踏恶人;因为在我所预备的日子,他们必如灰尘在你们脚掌之下;这是万军之耶和华说的。
太 25:34 于是王要对那在祂右边的说,你们这蒙我父赐福的,来承受那创世以来为你们所预备的国。
太 25:41 然后祂又要对那左边的说,你们这被咒诅的,离开我,进入那为魔鬼和他的使者所预备的永火里去。
路 2:31 就是你在万民面前所预备的
路 12:20 神却对他说,无知的人哪,今夜必要你的魂;你所预备的,要归谁?
路 24:1 七日的头一日,黎明的时候,那些妇女带着所预备的香料,来到坟墓前,
林前 2:9 只是如经上所记:“神为爱祂的人所预备的,是眼睛未曾看见,耳朵未曾听见,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1]  1/1页 共29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