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3

出 处

经 文

士 19:20 老年人说,愿你平安。你所需用的由我负责,只是不可在大街上过夜。
王下 25:30 所需用的食物,不断由王赐给,每日一分,终身都是这样。
拉 6:9 他们向天上的神献燔祭所需用的公牛犊、公绵羊、绵羊羔,并所用的麦子、盐、酒、油,都要照耶路撒冷祭司的话,每日供给他们,不得有误;
拉 8:36 他们将王的谕旨交给王所派的各总督,与河西的各省长,他们就资助百姓和神殿所需用的
耶 52:34 所需用的食物,不断由巴比伦王赐给,每日一分,终身都是这样,直到他死的日子。
太 6:8 你们不可像他们,因为你们求祂以前,你们所需用的,你们的父早已知道了。
路 11:8 我告诉你们,虽不因他是朋友起来给他,但因他情辞迫切的直求,就必起来,照他所需用的给他。
约 13:29 有人因犹大带着钱囊,以为耶稣是对他说,你去买我们过节所需用的东西,或是叫他拿什么分给穷人。
徒 2:45 并且卖了田产家业,照各人所需用的分给各人。
徒 4:35 照各人所需用的,分给各人。
徒 28:10 他们又多方的尊敬我们,到了开船的时候,还给我们放上所需用的
腓 4:19 我的神必在荣耀中,照着祂的丰富,在基督耶稣里,使你们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
雅 2:16 而你们中间有人对他们说,平平安安的去罢,愿你们穿得暖,吃得饱;却不给他们身体所需用的,有什么益处?
[1]  1/1页 共13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