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 [最终页] 1/3页 共69

出 处

经 文

创 1:31 神看一切所造的都甚好;有晚上,有早晨,是第六日。
创 2:19 耶和华神把祂用土所造的野地各样走兽,和空中各样飞鸟,都带到那人面前,看他叫什么;那人怎样叫各样的活物,那就是它的名。
创 3:1 耶和华神所造的,惟有蛇比田野一切的活物更狡猾。蛇对女人说,神岂是真说,你们不可吃园中所有树上的果子么?
创 7:4 因为再过七天,我要降雨在地上四十昼四十夜,把我所造的各种活物都从地上除灭。
出 15:17 你要将他们领进去,栽于你产业的山上,耶和华阿,就是你为自己所造的住处,主阿,就是你手所建立的圣所。
申 4:28 在那里你们必事奉人手所造的神,那不过是木头和石头,是不能看,不能听,不能吃,不能闻的。
申 26:19 又使你得称赞、美名、尊荣,超越祂所造的万民,并照祂所说的,使你归耶和华你神为圣别的子民。
王上 6:10 靠着全殿所造的楼房,每层高五肘,用香柏木料与殿连接。
王上 7:41 所造的就是:两根柱子,和柱子上端柱顶的两个球,并两个盖着柱子上端柱顶两个球的网子;
王上 12:33 他在八月十五日,就是他私心所虚构之节期的月日,上他在伯特利所造的坛献祭;他为以色列人定了节期,并且上坛烧香。
王上 15:12 他从犹大地除去娈童,又除掉他列祖所造的一切偶像;
王上 16:24 暗利用二他连得银子,向撒玛买了撒玛利亚山,在山上造城,就按着山的原主撒玛的名,给所造的城起名叫撒玛利亚。
王下 18:4 他废去邱坛,拆毁柱像,砍下木像,打碎摩西所造的铜蛇,因为到那时以色列人仍向铜蛇烧香;希西家叫铜蛇为尼户士坦。
王下 19:18 将列国的神像都扔在火里,因为它们本不是神,乃是人手所造的,是木头和石头,所以被灭绝。
王下 21:7 他又把他所造的亚舍拉雕像放在殿内;论到这殿,耶和华曾对大卫和他儿子所罗门说,我要在这殿,并在我从以色列众支派中所选择的耶路撒冷,立我的名,直到永远;
王下 23:4 王吩咐大祭司希勒家和副祭司们,并守门的,将那为巴力和亚舍拉,并天上万象所造的一切器皿,都从耶和华殿里搬出去,在耶路撒冷外汲沦溪旁的田间烧了,把灰拿到伯特利去。
王下 25:16 所罗门为耶和华殿所造的两根铜柱、一个铜海、和几个盆座,这一切器物的铜,多得无法可称。
代下 1:5 户珥的孙子,乌利的儿子比撒列所造的铜坛,也在基遍耶和华的会幕前;所罗门和会众都在坛前求问。
代下 4:12 所造的就是:两根柱子,和柱子上端柱顶的两个球,并两个盖着柱子上端柱顶两个球的网子;
代下 4:16 锅、铲、肉叉、与一切相关的器具,都是户兰亚比用磨亮的铜给所罗门王为耶和华的殿所造的
代下 7:7 所罗门因他所造的铜坛容不下燔祭、素祭和脂油,便将耶和华殿前院子当中分别为圣,在那里献燔祭和平安祭牲的脂油。
代下 20:37 那时玛利沙人多大瓦的儿子以利以谢向约沙法预言,说,因你与亚哈谢结盟,耶和华必破坏你所造的。后来那些船果然破坏,不能往他施去了。
代下 32:19 他们说话攻击耶路撒冷的神,如同攻击地上诸民的神,就是人手所造的神一样。
代下 33:7 他又把他所造的雕像放在神的殿内;论到这殿,神曾对大卫和他儿子所罗门说,我要在这殿,并在我从以色列众支派中所选择的耶路撒冷,立我的名,直到永远;
伯 10:3 你手劳碌所造的,你又欺压,又藐视,却照耀恶人的计谋;这事你以为美么?
伯 34:19 祂不徇掌权者的情面,也不看重富足的过于贫穷的;因为他们都是祂手所造的
诗 8:3 我观看你指头所造的天,并你所陈设的月亮星宿,
诗 8:6 你派他管理你手所造的,使万物,
诗 86:9 主阿,你所造的万邦,都要来到你面前下拜;他们也要荣耀你的名。
诗 104:24 耶和华阿,你所造的何其多!这些都是你用智慧造成的;遍地满了你的造物。
[1 2 3 ] [最终页] 1/3页 共69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