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8

出 处

经 文

出 13:11 将来,耶和华照祂向你和你祖宗所起的誓,将你领进迦南人之地,把那地赐给你,所起的誓,
申 7:8 乃因耶和华爱你们,又因要守祂向你们列祖所起的誓,就用大能的手领你们出来,把你们从为奴之家,从埃及王法老的手中救赎出来。
申 7:12 你们若听从这些典章,谨守遵行,耶和华你神就必照祂向你列祖所起的誓,向你守约并施慈爱。
申 13:17 那当毁灭的物,连一点都不可粘你的手,好叫耶和华转意不发烈怒,却向你施怜悯,怜恤你,照祂向你列祖所起的誓,使你人数增多;
申 19:8 耶和华你神若照祂向你列祖所起的誓,扩张你的境界,将所应许赐你列祖的地全然给你;
申 28:9 你若谨守耶和华你神的诫命,行祂的道路,祂必照着向你所起的誓,立你作圣别的子民,归祂自己。
申 29:13 这样,祂今日要照祂向你所说的话,并向你列祖亚伯拉罕、以撒、雅各所起的誓,立你作祂的子民,祂作你的神。
书 6:22 约书亚对窥探那地的两个人说,你们进那妓女的家,照着你们向她所起的誓,将那女人和一切属她的,都从那里带出来。
书 9:20 我们要如此待他们,让他们活着,免得因我们向他们所起的誓,就有忿怒临到我们身上。
撒下 21:7 王因为自己与扫罗的儿子约拿单之间,曾有指着耶和华所起的誓,就爱惜扫罗的孙子,约拿单的儿子米非波设,不交出来,所起的誓,
耶 11:5 我好坚定向你们列祖所起的誓,给他们流奶与蜜之地,正如今日一样。我就回答说,耶和华阿,阿们。
结 17:16 主耶和华说,我指着我的生存起誓,他既轻看向王所起的誓,背弃王与他所立的约,就必要死在巴比伦,就是在那立他作王之巴比伦王的地方。
结 17:19 所以主耶和华如此说,我指着我的生存起誓,他既轻看指着我所起的誓,背弃指着我所立的约,我必要使背弃这誓和这约的罪归在他头上。
弥 7:20 你必按古时对我们列祖所起的誓,向雅各显真实,向亚伯拉罕施慈爱。
太 5:33 你们又听见有对古人说的话:“不可背誓,所起的誓,总要向主谨守。”
太 14:9 王虽忧愁,但因所起的誓,又因同席的人,就吩咐给她。
可 6:26 王虽甚忧愁,但因所起的誓,又因同席的人,就不愿拒绝。
路 1:73 就是祂对我们祖宗亚伯拉罕所起的誓,
[1]  1/1页 共18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