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1/11页 共322

出 处

经 文

创 17:23 正当那日,亚伯拉罕遵着神对他所说的,给他的儿子以实玛利和家里的一切男子,无论是在家里生的,是用银子买的,都行了割礼。
创 19:21 天使对他说,这事我也应允你;我不倾覆你所说的这城。
创 24:51 看哪,利百加在你面前,可以将她带去,照着耶和华所说的,给你主人的儿子为妻。
创 34:12 任凭向我要多重的聘金和礼物,我必照你们向我所说的给你们;只要把少女给我为妻。
创 39:19 约瑟的主人听见他妻子对他所说的话,说,你的仆人如此待我,他就发怒,
创 41:54 七个荒年就来了,正如约瑟所说的。各地都有饥荒,惟独埃及全地有粮食。
创 41:55 等到埃及全地有了饥荒,众民就向法老哀求粮食。法老对所有的埃及人说,你们往约瑟那里去,凡他所说的,你们都要作。
创 43:27 约瑟问他们安,又说,你们的父亲,就是你们所说的那老人家平安么?他还健在么?
创 44:2 并将我的银杯,和那最年幼的买粮的银子,一同装在他的袋口内。家宰就照约瑟所说的话行了。
创 49:28 这一切就是以色列的十二支派;这也是他们的父亲祝福他们时,对他们所说的话。他为他们所祝的福,都是按着各人的福分。
出 4:28 摩西将耶和华差遣他所说的一切话,和嘱咐他所行的一切神迹,都告诉了亚伦。
出 4:30 亚伦将耶和华对摩西所说的一切话都述说了,又在百姓眼前行了那些神迹,
出 7:13 法老心里刚硬,不肯听摩西、亚伦,正如耶和华所说的
出 7:22 埃及行法术的,也用秘咒照样而行。法老心里刚硬,不肯听摩西、亚伦,正如耶和华所说的
出 8:15 但法老见灾祸松缓,就硬着心,不听他们,正如耶和华所说的
出 8:19 行法术的就对法老说,这是神的手指所作的。但法老心里刚硬,不听摩西、亚伦,正如耶和华所说的
出 9:12 耶和华使法老的心刚硬,不听摩西、亚伦,正如耶和华对摩西所说的
出 9:35 法老的心刚硬,不让以色列人去,正如耶和华借着摩西所说的
出 12:31 夜间,法老召了摩西、亚伦来,说,起来,连你们带以色列人,从我的民中出去,照你们所说的,去事奉耶和华。
出 12:32 也照你们所说的,连羊群牛群都带着走;并要为我祝福。
出 17:10 于是约书亚照着摩西对他所说的话行,和亚玛力人争战。摩西、亚伦与户珥,都上了山顶。
出 18:24 于是,摩西听从他岳父的话,按着他所说的而行。
出 19:8 百姓都同声回答说,凡耶和华所说的,我们必要行。摩西就将百姓的话回覆耶和华。
出 23:22 你若实在听从祂的话,照着我一切所说的去行,我就向你的仇敌作仇敌,向你的对头作对头。
出 24:3 摩西来将耶和华一切的话语、典章,都述说与百姓听;众百姓齐声回答说,凡耶和华所说的话,我们必要行。
出 24:7 又将约书念给百姓听;他们说,凡耶和华所说的,我们必要行,也必听从。
出 32:14 于是耶和华后悔,不把所说的祸降与祂的百姓。
出 33:17 耶和华对摩西说,你所说的这事我也要行;因为你在我眼前蒙了恩,并且我按你的名认识你。
出 34:32 随后以色列众人都近前来,他就把耶和华在西乃山与他所说的一切话,都吩咐他们。
利 7:38 都是耶和华在西乃山所吩咐摩西的,就是祂在西乃旷野吩咐以色列人献供物给耶和华之日所说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1/11页 共322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