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8

出 处

经 文

士 20:36 于是便雅悯人看出自己被击败了。先是以色列人因为依仗那对基比亚所设的伏兵,就在便雅悯人面前故意退让。
王上 13:5 坛也破裂了,灰从坛上倾撒了,正如神人凭耶和华的话所设的兆头。
诗 10:2 恶人在骄横中,把穷苦人追得火急;愿他们陷入自己所设的计谋里!
耶 49:20 所以你们要听耶和华攻击以东所设的谋略,和祂攻击提幔居民所定的意念:仇敌定要将他们羊群中微小的拉去;祂定要使他们的居所荒凉。
耶 50:45 所以你们要听耶和华攻击巴比伦所设的谋略,和祂攻击迦勒底人之地所定的意念:仇敌定要将他们羊群中微小的拉去;祂定要使他们的居所荒凉。
哀 3:61 耶和华阿,你听见他们辱骂我的话,知道他们向我所设的一切计谋,
弥 6:5 我的百姓阿,你们当追念摩押王巴勒所设的谋,和比珥的儿子巴兰回答他的话,追念从什亭到吉甲所发生的事,好使你们知道耶和华公义的作为。
提前 3:7 监督也必须在外人中间有好见证,恐怕他落在魔鬼借着人的辱骂所设的网罗里。
[1]  1/1页 共8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