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9

出 处

经 文

代下 29:8 因此,耶和华的忿怒临到犹大和耶路撒冷,使其中的人成为令人惊恐、惊骇、嗤笑的因由,正如你们亲眼所见的
代下 30:7 你们不要像你们的列祖和你们的弟兄一样;他们干犯耶和华他们列祖的神,以致耶和华使他们荒凉,正如你们所见的
耶 42:2 对申言者耶利米说,求你准我们的祈求达到你面前,为我们这余剩的众人祷告耶和华你的神;我们本来很多,现今余剩的却极少,这是你亲眼所见的
结 3:23 于是我起来,出到平原去。不料,耶和华的荣耀立在那里,正如我在迦巴鲁河边所见的荣耀一样,我就面伏于地。
结 8:4 在那里有以色列神的荣耀,显出来的样子与我在平原所见的一样。
结 10:15 基路伯升上去了;这是我在迦巴鲁河边所见的活物。
结 11:24 灵将我举起,在异象中借着神的灵将我带进迦勒底,到被掳的人那里。我所见的异象就离我上升去了。
结 12:27 人子阿,以色列家说,他所见的异象是关于多日以后的事,所说的预言是指着遥远的时候。
结 13:6 他们所见的是虚假,是谎诈的占卜;他们说是耶和华说的,其实耶和华并没有差遣他们,他们却指望自己的话必要成就。
结 43:3 其状如同我所见过的异象,就是如同祂来灭城时我所见的异象;那异象如同我在迦巴鲁河边所见的异象;我就面伏于地。
但 4:9 术士的领袖伯提沙撒阿,因我知道你里头有圣神明的灵,没有什么奥秘的事能使你为难;这是我梦中所见的异象,你要把讲解告诉我。
但 4:20 所见的树渐渐长大,而且坚固,高达于天,从地极都能看见;
但 9:21 正当我祷告说话的时候,起初在异象中所见的那人加百列,在我精疲力竭时,约在献晚祭的时候就近我。
哈 1:1 申言者哈巴谷所见的默示。
亚 10:2 因为家神所言的是虚空,占卜者所见的是虚假,所说的是假梦;他们徒然安慰人;所以众人如羊流离,因无牧人就受苦。
太 11:4 耶稣回答他们说,你们去,把所闻所见的报告约翰,
路 24:24 又有几个同我们在一起的,往坟墓那里去,所见的正如妇女们所说的,只是没有看见祂。
罗 8:24 因为我们是在盼望中得救的;只是所见的盼望不是盼望,谁还盼望他所见的
林后 4:18 我们原不是顾念所见的,乃是顾念所不见的,因为所见的是暂时的,所不见的才是永远的。
[1]  1/1页 共19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