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1/12页 共356

出 处

经 文

创 18:21 我现在要下去,察看他们所行的,果然尽像那达到我耳中的声音么?若是不然,我也会知道。
创 18:25 你断不至将义人与恶人同杀,将义人与恶人一样看待;这断不是你所行的。审判全地的主岂不公平行事么?
创 24:42 我今日到了井旁,便说,耶和华我主人亚伯拉罕的神阿,愿你叫我所行的道路亨通。
创 31:28 又不让我与外孙和女儿亲嘴?你所行的真是愚昧。
创 35:3 我们要起来,上伯特利去,在那里我要筑一座坛给神,就是在我遭难的日子应允我的祷告,在我所行的路上与我同在的那位。
创 42:38 雅各说,我的儿子不可与你们一同下去;他哥哥死了,只剩下他,他若在你们所行的路上遭害,那便是你们使我白发苍苍、悲悲惨惨的下阴间去了。
出 4:28 摩西将耶和华差遣他所说的一切话,和嘱咐他所行的一切神迹,都告诉了亚伦。
出 10:2 并要叫你将我向埃及人所作的事,和在他们中间所行的神迹,述说于你儿子和你孙子的耳中,好叫你们知道我是耶和华。
出 13:8 当那日,你要告诉你的儿子说,这是因耶和华在我出埃及的时候为我所行的事。
出 18:1 摩西的岳父,米甸祭司叶忒罗,听见神为摩西和神的百姓以色列所行的一切事,就是耶和华将以色列从埃及领出来的事,
出 18:8 摩西将耶和华为以色列的缘故,向法老和埃及人所行的一切事,以及路上所遭遇的一切艰难,并耶和华怎样拯救他们,都述说与他岳父听。
出 19:4 我向埃及人所行的事,你们都看见了,且看见我如鹰将你们背在翅膀上,带来归我。
利 8:34 今天所行的,耶和华吩咐要照样去行,为你们遮罪。
利 18:30 所以,你们要谨守我所吩咐的,免得你们随从那些可憎的风俗,就是在你们以先的人所行的,以致玷污了自己;我是耶和华你们的神。
民 14:22 这些人虽然看见我的荣耀,和我在埃及与旷野所行的神迹,仍然试探我这十次,不听从我的话,
民 22:2 以色列人向亚摩利人所行的一切事,西拨的儿子巴勒都看见了。
民 22:32 耶和华的使者对他说,你为何这三次打你的驴呢?看哪,我出来抵挡你,因你所行的路,在我面前是邪僻的。
民 33:1 以色列人按着军队,在摩西、亚伦的手下出埃及地所行的路程,记在下面。
申 1:30 在你们前面行的耶和华你们的神必为你们争战,正如祂在埃及,在你们眼前为你们所行的一样,
申 1:31 并且在旷野里,你们也曾看见耶和华你们的神,在你们所行的路上背负你们,如同人背负儿子一般,直到你们来到这地方。
申 2:12 先前,何利人也住在西珥,但以扫的子孙将他们赶出,将他们从自己面前除灭,接替他们住在那里,就如以色列人在耶和华赐给他们为业之地所行的一样。)
申 3:21 那时我吩咐约书亚说,你亲眼看见了耶和华你神向这二王所行的一切;耶和华也必向你过河所要去的各国照样行。
申 4:3 耶和华因巴力毗珥的事所行的,你们亲眼看见了;凡随从巴力毗珥的人,耶和华你们的神都从你们中间除灭了。
申 4:34 神何曾用试验,用神迹和奇事,用争战、大能的手、伸出来的膀臂、并大而可畏的事,试图从别的国中,将一国的民领出来归祂自己,像耶和华你们的神在埃及,在你们眼前为你们所行的一切?
申 7:18 你不要惧怕他们,要牢牢记住耶和华你神向法老和全埃及所行的事,
申 11:3 并祂在埃及中向埃及王法老和其全地,所行的神迹和奇事;
申 12:8 你们将来不可照我们今日在这里所行的,各人行自己眼中看为正的事;
申 15:10 你总要给他,给他的时候心里不可作难;因耶和华你的神必为这事的缘故,在你一切所行的并你手所办的事上,赐福与你。
申 20:18 免得他们教导你们照着他们去行一切可憎恶的事,就是他们向自己神所行的,以致你们得罪耶和华你们的神。
申 24:9 当记得你们出埃及后,在路上,耶和华你神向米利暗所行的事。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1/12页 共356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